《美人鱼》9天斩获21亿 连续七天单日超2.3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院线

《美人鱼》9天斩获21亿 连续七天单日超2.3亿

2016-02-17 14:50:19  来源:搜狐娱乐

《美人鱼》长春见面会

星爷与观众互动

  搜狐娱乐讯 周星驰导演的全民喜剧《美人鱼》已迎来上映第九天(2月16日)。上映首周,《美人鱼》凭借良好口碑的保驾护航,排片、上座率、票房占比等始终领跑春节档,连续7天单日票房都坚挺在2.3亿以上,支撑大盘高速运转。内地单日票房前十名《美人鱼》一部就占了7个名额,大有屠榜之势,更于第七日再超首日票房,单日拿下3.1亿,刷新由自己保持的内地票房单日纪录。并且于今日(2月16日)零时突破20亿,在工作日大盘整体回落的情况下仍维持迅猛态势,单日票房仍旧破亿。截至19:00,票房累计已达21亿,并持续增长,破内地影史纪录指日可待。

  今日(2月16日)在长春依旧细雪纷飞的时候,一条“美人鱼”破冰而出与热情的长春影迷相见。发布会现场,导演周星驰、美人鱼林允、博物馆馆长杨能和郑总郑冀峰一经现身便引起了众影迷的热情尖叫,也给寒冷的长春增加一股暖意。

  星爷钦点情侣现场表白!

  喜剧+环保备受关注 人鱼之恋诉纯真爱情

  星爷时隔三年再度回归春节档,喜剧之王地位让观众体验《美人鱼》之无敌气场,这次星爷更是步履不停不断创新,正宗周氏无厘头搭配环保主题,让观众开心后又有所收获。而片中人、鱼之间“跨种族之恋”,也让观众在观看过程中感动落泪,更将之奉为星爷又一经典。

  发布会现场,主创们被问到片中最难忘的爱情对白时,星爷更现场钦点情侣来说台词秀恩爱,观众表示还是星爷电影中的情话最动情。说起刚刚过去的情人节,林允表示只要遇对了人,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更贴心帮助观众情侣现场表白。更有热情粉丝送上黏土剧照,星爷见后十分喜欢现场点赞“很欣赏这么有才华的影迷”。

  合家欢再冲情侣档!

  票房实力一路稳升 全民皆刷《美人鱼》!

  今日(2月16日)影片迎来上映后的第九天。上映首周,《美人鱼》凭借着好口碑的保驾护航,排片、上座率、票房占比等始终领先,连续7天单日票房都坚挺在2.3亿以上,支撑大盘高速运转,单日票房前十名《美人鱼》一部就占了7个名额,并于第七日再超首日票房,继续刷新内地华语单日票房纪录。上映首周更豪取18亿票房,成为春节档名副其实的“半壁江山”。2月15日《美人鱼》上映第八天,春节假期结束的情况下,依然单日拿下1.68亿。今日(2月16日)零点更突破20亿,截至19:00已拿下21亿,并持续增长,距目前内地影史最高票房纪录24.4亿再进一步。

  在影迷见面会现场,有夫妻影迷抢到最前排的位置,大声对星爷说:“我们喜欢你有十多年了,你的每一部电影我们都有收藏,如今现场看到你,真的很感动!”让星爷感慨谢谢粉丝们一路对自己的支持,并送上《美人鱼》专属礼物答谢。现场的情侣粉丝更在郑总的鼓励下大声喊出表白话语,让身边的观众大呼好肉麻!星爷与观众互动气氛热闹融洽,主动与观众“答记者问”,很多被“钦点”的女观众更是激动得说不出话来。星爷笑称“虽然我很帅,也不用那么紧张”现场引起粉丝尖叫。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