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国荣《缘份》内地将重映 影迷:哥哥影院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院线

传张国荣《缘份》内地将重映 影迷:哥哥影院见

2016-02-17 13:51:02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有传闻由张国荣、张曼玉、梅艳芳主演的爱情片《缘份》将于3月25日内地上映

  将于3月25日在内地上映,这是某微博认证用户透露的,同时得到张国荣部分影迷的确认,有人甚至激动称“手都抖了,哥哥影院见”、“一定狂刷票”。与多部旧作重映类似,显然《缘份》选择在张国荣祭日前上映,也是想借怀旧牌小捞一笔。

  《缘份》是一部港产爱情片,1984年10月3日在香港上映,不仅剧情浪漫,更唱红了张国荣的成名曲《Monica》,28岁的张国荣,19岁的张曼玉,还有21岁的梅艳芳,从此风靡一时。那时初出茅庐的梅艳芳或许还藏不住青涩,但《缘份》却已带给她第一座金像奖奖杯,这极大鼓舞了她闯荡影坛的信心。

  电影讲述的是三位主演之间的爱情故事:刚大学毕业的由张国荣饰演的阿PAUL,踏入现实世界当中,找到他的第一份工作,一日在地铁当中邂逅美丽动人的由张曼玉饰演的MONICA,并一见钟情,但同一辆地铁当中,他又遇上了由梅艳芳饰演的富家女ANITA,ANITA不惜一切的要与阿PAUL共堕爱河,而此时MONICA的未婚夫出现了,三人最后都在缘分的兜兜转转当中,在地铁当中,找到自己的最爱。

  近年来《大话西游》、《功夫》等片的重映为电影带来更多话题,但事实上这些重映老片主打的是粉丝市场和怀旧牌,受众体量要小得多,而像“欠某某一张电影票”这样的宣传噱头也早就不新鲜。更重要的是,如果操控者不是版权方,重新上映一部电影的花费并不小,从制作、营销到发行都需要人力财力的投入,盈利的更是凤毛麟角。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