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9天票房破20亿 张雨绮透露或有续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院线

《美人鱼》9天票房破20亿 张雨绮透露或有续集

2016-02-16 11:57:11  来源:搜狐娱乐

《美人鱼》9天票房破20亿

  搜狐娱乐讯 周星驰新片《美人鱼》上映9天票房超过20亿,打破了《捉妖记》创造的24天20亿记录。有望超越《速度与激情7》24.25亿、《捉妖记》24.39亿的成绩,照此趋势下去,登顶中国内地票房冠军指日可待。

  此前曾被传与星爷闹翻打官司的“星女郎”张雨绮,这次与星爷的再度合作,在《美人鱼》中饰演了一个反派。她表示这其实非常合自己心意:“我其实在早些时候就在想,自己能不能演这样一个角色,正好在这个时候,星爷就找我,好像是天时地利人和的感觉。”谈到跟星爷合作的过程,她表示永远都特别开心,“因为他是一个很成熟的导演,让演员能够在演戏的过程里非常开心。”面对电影票房一路“高歌猛进”,张雨绮也向媒体透露称,《美人鱼》应该有拍摄续集的可能性。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