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影特工》定档3月4日 老邦德续写特工新传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院线

《谍影特工》定档3月4日 老邦德续写特工新传奇

2016-02-16 11:20:04  来源:搜狐娱乐

皮尔斯-布鲁斯南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前任007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动作影片《谍影特工》日前正式确定了内地上映档期,影片将于3月4日公映。除了被中国观众熟知的“魅力帅叔”布鲁斯南之外,担任《极盗者》主演的“澳洲小鲜肉”卢克-布雷西和曾在《大破量子危机》中出演“邦德女郎”的乌克兰美女欧嘉-柯瑞兰蔻也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与布鲁斯南上演精彩对手戏。群星云集的主演阵容为这部动作影片增色不少。

  “间谍范”定档海报 聚焦美俄外交黑幕

  《谍影特工》改编自美国作家比尔-格兰杰的畅销小说《无间谍》,故事讲述由皮尔斯-布鲁斯南扮演的前CIA(中央情报局)特工,在退休之后被重新召回执行一个私密任务。而在任务过程中,布鲁斯南不仅与他过去训练过的徒弟成为誓不两立的死敌,还被莫名其妙地卷入到一场牵涉CIA高层和俄罗斯当选总统的连环阴谋中。而在布鲁斯南扮演的角色身上,也隐藏着许多致命秘密。影片曾先后在世界范围内的49个国家上映发行,并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和口碑评价。

  在公布影片内地上映日期的同时,《谍影特工》还发布了一款“冷战范”十足的定档海报。在纯白的底色上,是影片名称镂空的大写字体,黑红相间的画面之中,则是影片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的经典造型。老牌007双手持枪,神情严肃,紧握的手枪似乎正瞄准着敌人,随时都有可能扣动扳机。而同时出现在海报背景中的,还有美国的华盛顿白宫和俄罗斯莫斯科的克里姆林宫。这两座标志性的权力建筑物同时出现在海报上,即体现出影片浓厚的冷战风格,同时也令布鲁斯南扮演角色的身份陷入到一个谜团之中。

  从扮演特工到生产特工,老邦德续写特工新传奇

  近年来,随着《谍影重重》和《碟中谍》系列影片的上映,特工电影再次进入到了一个历史黄金期。这两部影片与以007为代表的老式特工电影相比,具有身手更矫健,剧情更流畅的特点,深得观众喜爱。而曾在4部007作品中出担任主演的爱尔兰男演员皮尔斯-布鲁斯南虽然已不再扮演詹姆斯-邦德,但这位被称为“史上最潇洒”的007间谍仍然对特工题材情有独钟。此次,布鲁斯南不仅是《谍影特工》的男主角,同时还担任了影片制片人的角色。从扮演特工到生产特工,布鲁斯南这位“老邦德”在银幕上续写了自己的新传奇。

  而作为布鲁斯南首任制片的《谍影特工》不仅剧情悬念十足,通过一环扣一环的悬念设置层层陷阱,吊足观众胃口的同时还聚焦美国与俄罗斯外交关系,以人物遭遇的谍战阴谋披露出潜伏在两国关系之下的隐藏黑幕。在保持剧情的紧张刺激之余,影片的动作场面同样精彩,快节奏的格斗和枪战场景搭配主角皮尔斯-布鲁斯南宝刀不老的风采,已然一部新版007的即视感。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