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打》票房口碑报复性双逆袭 发“征途”版预告及“情人节”海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院线

《三打》票房口碑报复性双逆袭 发“征途”版预告及“情人节”海报

2016-02-14 16:31:29  来源:中工网

  2016年2月14日,猴年大年初一零点准时上映的3D奇幻喜剧《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一路延续了自首映以来的碾压式好口碑,六天春节假期斩获不俗成绩,假期结束的头一天,更呈现出票房口碑双双报复式逆袭的强劲势头。美轮美奂的特效、创新升级的剧情及演员精湛的表演让其收获“春节档口碑最佳”,老少皆宜的特质及丰富的笑点也让其成为一时无二的“猴年春节唯一合家欢”。大年初七,《三打》再发展现师徒四人一路奇幻冒险的“征途”版预告,恰逢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双节并蒂,《三打》用“情人节”版海报祝福天下有情人“芸芸众生,自有相遇”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