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累计票房破8亿 有望创纪录4天破10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院线

《美人鱼》累计票房破8亿 有望创纪录4天破10亿

2016-02-11 15:52:34  来源:腾讯娱乐

  《美人鱼》票房已突破8亿元

  腾讯娱乐讯(文/郑红) 截止2月11日大年初四8时,上映仅80个小时的周星驰新作《美人鱼》累计票房已破8亿大关,这个成绩毫无疑问刷新了影史破8亿的最快纪录,参照目前趋势,《美人鱼》有望在今日收宫后,完成上映4天破10亿的惊人壮举。

  自2月8日大年初一上映以来,《美人鱼》票房便一路飘红。首日2.7亿的成绩,轻松刷新由《港囧》保持的华语首日票房、华语单日票房最高纪录,以及最快破亿、最快破2亿等纪录。

  首战告捷后,《美人鱼》强势依旧,初二单日斩获2.37亿,累计票房破5亿,初三更是完成逆跌幅,单日掘金2.48亿,累计7.6亿,这一路斩杀过来,《美人鱼》完成各种最快速度“破X亿”的纪录,并最终在上映第四天一早,攻陷8亿票房大关。

  按照目前趋势,《美人鱼》有望在今日便迈过10亿大关,并在明日(12日)超越《西游·降魔篇》的12.5亿,成为周星驰本人的最卖座电影。如果保持这样的走势,影片打破《捉妖记》保持的24.4亿内地票房纪录,似乎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