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迎新春 风风火火剧组爆料不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院线

《新萧十一郎》迎新春 风风火火剧组爆料不断

2016-02-02 09:52:20  来源:新华娱乐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的大型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即将于2月9日大年初二登陆广东卫视活力剧场。该剧由鞠觉亮、黄祖权、王伟廷执导,汇集了严屹宽、李依晓(女一)、甘婷婷(女一)、朱一龙、张含韵、元华、吕良伟、于青斌、王艺曈、杨净如等诸多明星加盟,以古龙经典小说《萧十一郎》为改编蓝本,讲述了侠盗萧十一郎在一次意外追逐中,卷入了武林神秘宝物“割鹿刀”之争,从而引发了一场腥风血雨的故事。2月1日,《新萧十一郎》导演鞠觉亮携众主演亮相广东卫视开播新闻发布会现场,与现场媒体、粉丝共话台前幕后的点滴趣事。

   “风风火火”剧组抱团默契十足 戏内火药味十足戏外玩心大发

   在《新萧十一郎》中,严屹宽饰演的萧十一郎与朱一龙饰演的连城璧,因争夺同一位女神沈璧君不惜掀起一场震撼十足的武林争霸。作为剧中的“颜值担当”,严屹宽与朱一龙撑起了全剧的荷尔蒙重担。接受采访时,严屹宽就剧透道两人的武打戏份颇具看点:“有一场戏是我们在桃花林中拍摄的,当时因为要争夺婷婷的心,就在桃花从中决斗,武器对打的乒乒乓乓的声音与漫天飞舞的桃花花瓣配合起来,真的就有一种继畅快淋漓又仙气十足的感觉,那一场武打戏真的是特别美”。朱一龙也表示连城璧的角色能让大家看到自己身上更多的可能性:“连城璧的分量是原著中没有的,拍摄的时候我也是尝试去演绎的更有深度,而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人物。包括我跟宽哥对手戏的时候,也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我在剧中经常是以一身白色服装亮相,那一场桃花从中对决的戏份拍出来效果确实很好。”

   尽管戏内火药味十足,但是到了戏外剧组全部抱团默契程度超乎想象,严屹宽也“一本正经”的解释道:“其实大家都觉得我们在剧中一定是水火不相容的,但是我们剧组特别和谐,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发布会现场,甘婷婷透露道剧组成员全部都是由两个星座组成,默契十足:“其实我们现在剧组这么多人,但是只有两个星座,白羊和水瓶,一个是风象星座,一个是火象星座,所以大家在拍戏的时候特别合得来,剧组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而严屹宽更是为剧组取名为“风风火火”,希望《新萧十一郎》能够收视大火:“我们还给剧组取名叫风风火火”。到了笑料百出的快问快答环节中,被问到“全剧组谁是大家的开心果”时候,主演们都齐刷刷指向了张含韵,严屹宽还大爆料道:“我们有一场戏是跟逍遥侯一起,这场戏导演要求特别严格,要拍出整个宫殿还有天空塌下来的感觉,里面放了很多的水泥粉,让人感觉很窒息。每一条拍的时候都是我们几个人要往外走,必须要营造出地动山摇的感觉,拍完之后我们大家看回放就发现最后一个跑出来的是张含韵,因为看不见摔倒了之后就滚着出来了,边跑边很可怜的说我看不见,特别萌。”

   作为一部经典的武侠作品,《新萧十一郎》的动作戏成为全剧的重头戏,一向严格要求的鞠觉亮导演更是要求演员们提前进组一个月学习武打动作。当主持人问及拍摄武打戏的情况时,严屹宽现场爆料称:“这个剧组绝对可以用伤兵满营来形容”,更是将剧组的伤兵进行了大排序。原来在拍摄《新萧十一郎》的过程中,众主演都全力以赴亲自上阵拍摄高难度武打戏份,朱一龙、李依晓、甘婷婷和严屹宽都曾相继受伤,即便疼痛难忍,主创们却都带伤上阵。严屹宽对此解释道:“不仅仅只有我,包括像当时依晓被狗咬伤,伤势严重到要去缝十几针,朱一龙拍骑马戏份的时候意外坠马,婷婷差一点被灯砸伤,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大大小小的伤痛,但是却都一直坚持下去”。朱一龙也补充透露道带伤上阵是常事:“疼还是很疼的,但是为了不耽误整个剧组的进度,每一个演员都像是打了鸡血。宽哥受伤之后,拄着拐杖也要来坚持拍戏,就是希望能给各位观众呈现出一部最好最优质的作品。”

   虐恋版片花剧透复杂感情戏 李依晓、甘婷婷双女主为爱争风吃醋

   在《新萧十一郎》之前,李依晓在《楚汉传奇》中饰演的虞姬和甘婷婷在《新水浒传》中饰演的潘金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有些观众因此给他们贴上了“端庄大气”和“风情万种”的标签,但在这部新剧当中,二人竟然挑战了一把角色互换,端庄的李依晓摇身一变成为霸气、洒脱的风四娘,甘婷婷也挑战了一把武林第一美女沈璧君,这样的角色逆转对她们两人而言无疑是拓宽了各自的演艺道路,甘婷婷就对此曾表示很期待看到新的自己,李依晓则表示:“这个角色很潇洒,其实她就是女版的萧十一郎”,而严屹宽也补充道:“我们在拍戏的时候都相互调侃,我是萧十一娘,他是风四郎”,而发布会现场二人更是互换角色上演了一段“风情万种的回头”引发现场尖叫不断。

   剧中,围绕着萧十一郎、沈璧君、风四娘、连城璧四人的感情戏路可谓是纠葛不断,发布会现场曝光的情感版片花,也让媒体们首次感受到“史上最缠绵、最纠结”的柔情武侠世界。严屹宽也表示“情”是武侠世界最重要的灵魂元素:“《新萧十一郎》的新在于每个人物的情感走势都很与时俱进,很符合现代人的情感三观,像萧十一郎与沈璧君、风四娘对萧十一娘的执念以及连城璧对沈璧君的得不到,都是很能触动观众内心的戏。”

   发布会上,四位主演现场独家揭秘拍摄趣事,李依晓自曝为了一个镜头洗澡三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场拍洗澡的戏,那个是全剧的第一个镜头,我记得当时拍这场戏足足拍了三天,我还打趣说,我洗澡就洗了三天,已经泡的不行了,还好最后的效果很好”。而到了“爱的抱抱”环节中,主演们依据随机数字相互抱团也给现场增添了不少欢乐的气氛,“无垢山庄”“玩偶之家”等一系列高难度惩罚更是令主演们直言:“这可比拍武打戏难度高多啦”。游戏过程中,严屹宽不幸被淘汰出局接受惩罚,李依晓则当起了“骑士”大胆表白:“虽然是我把你淘汰出局,但是该保护你的时候,我依旧会挺身而出”,随后便跟严屹宽一同交杯喝下了怪味可乐,李依晓的火辣性格赢得现场媒体掌声无数。

   张含韵秀撩妹功力自曝“攻守随意” 插曲《相思赋》尽显“原味”武林

   与观众们印象中“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小可爱张含韵完全不同,《新萧十一郎》中张含韵饰演的“小公子”是一个看似调皮可爱实际腹黑心机的武林高手,为了争夺割鹿刀,陷入了艰难危险的武林争霸中。发布会现场,张含韵以一身樱花粉西装亮相褪去公主气质,攻气十足秒变“公举”,更是在现场自曝道与男神抢姑娘很过瘾:“我记得我进组的第一天就要拍调戏沈璧君的戏份,导演还亲自上阵交我怎么调戏姑娘, 觉得导演很放的开,也让我一下就不紧张了。”

   虽然并非以演员身份出道,但在《新萧十一郎》中张含韵将展现两种完全不同的角色状态,一展实力派偶像新风尚。身穿男装、手持扇叶的“小公子”形象与长发齐腰、娇嫩粉红的女性造型形成鲜明的对比,在之前的人物定妆海报中,就有粉丝对张含韵的表现相当期待。面对两种完全不同的状态,演员小白张含韵则表示,攻守早已可以随意切换:“其实我在剧中有两种完全不同的造型,反差很鲜明,我自己觉得尝试这样的角色很有意思。对角色接触时间长了,更是可以攻守随意自如切换。”

   剧中帅气逼人的张含韵,在生活中其实是个十足的“吃咖”,自己吃还不够,偏要拉上大家一起吃,据说在拍摄这部戏的时候,因为受到这位“吃货”影响,所以剧组中的人都胖了许多,“长肉代表”甘婷婷更表示因此奉献上了“最圆润版的沈璧君”:“一般我们在化妆间开始吃早饭的时候,含韵就拿了一大堆面包还有酱,很认真的吃了起来”,而张含韵则反爆料:“其实每一次约我吃饭的都是婷婷,我是四川人很喜欢吃辣,就会跟婷婷一起去吃好多好吃的”。活动最后,张含韵现场演唱了《新萧十一郎》的插曲《相思赋》,带领大家共同走进畅快淋漓的武侠世界,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2月9日大年初二,开年古装武侠大剧《新萧十一郎》将登陆广东卫视活力剧场,仗剑策马、潇洒恣意的武林世界正在上演中。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