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杀似水年华》曝终极预告 baby阮经天虐爱青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院线

《谋杀似水年华》曝终极预告 baby阮经天虐爱青春

2016-02-02 09:11:23  来源:新华娱乐

   由香港著名导演陈果执导,改编自蔡骏同名畅销小说,由杨颖(Angelababy)、阮经天、张超、热依扎等联袂主演的爱情悬疑电影《谋杀似水年华》将于2月14日情人节浪漫献映。日前,电影终极预告及国际版海报重磅曝光,终极预告片爆点连连,Angelababy、阮经天的痴心虐恋、疑窦丛生的侦破片段、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等逐一上演,让人应接不暇。国际版海报视觉冲击力十足,情感表达浓烈,在展现两位主演青涩爱情的同时,更为电影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

   Baby阮经天虐爱青春 四角迷情变化莫测

   据悉,Angelababy、阮经天的亲密拥吻揭开了终极预告的篇章,二人深情相吻,动情泪下,这个吻里既包含了对过往青春的祭奠,更是纯真爱情的延续。随后更有二人甜蜜嬉戏打闹的画面,baby依偎小天身边听起浪漫的吉他弹唱,小天抱起baby原地转圈,这些学生时期的纯爱片段逐一展现,幸福感十足。

   同时,预告片也曝光了baby、阮经天、张超、热依扎几人间的一段四角迷情。阮经天、张超为争夺心中所爱baby,不惜痛下狠招,更暴发肢体性冲突,男性荷尔蒙指数直线飙升。张超、热依扎间的感情更是扑朔迷离,在爱情与友情间游离徘徊,四人间复杂的情感纠葛让人匪夷所思。

   “花样年华”国际海报暧昧“绽放” baby阮经天情定终身

   伴随终极预告曝光的还有一款“花样年华”国际版海报,海报中Baby枕靠阮经天肩头,二人深情相拥,浓情蜜意溢于言表,其中阮经天更是赤裸上身,诱惑力十足。在浓爱气息蔓延的同时,海报中央处几株粉色蔷薇悄然绽放,细碎的红色花瓣四散飘零,几滴血迹挥洒其间,平添了几分悬疑色彩。

   整款海报艺术气息浓厚,Angelababy、阮经天神色动容,眉宇间细说着过往的青春,眼神中更是透露出对于彼此的认定。二人相拥无声,静默中让人更加真切地体会到这对恋人的纷繁无奈,以及被似水年华所谋杀的美好青春。

   超级IP+双金导演齐加持 实力演员强助阵

   据了解,电影改编自中国悬疑小说第一人蔡骏的畅销同名小说,其系列作品销量至今突破1000万册,因此电影在未上映前便具有了强大的原著粉丝基础。同时,影片由香港著名导演陈果执导,作为香港金像奖与台湾金马奖双料最佳导演,陈果可谓是香港电影界的传奇人物。影片《谋杀似水年华》作为其进军内地影坛的首部导演作品,在保证原有悬疑元素的同时,更加丰满了角色的人物情感,将爱情这一元素突出表现,更加展现出残酷青春中的纯真爱情。

   电影在拥有Angelababy、阮经天、张超、热依扎等青春派偶像明星的同时,更是集结了金马最佳女配角郝蕾、实力型男黄觉、戏骨级艺术家潘虹、寇振海、林雪等人,相信定会为观众在情人节献上一首不同于以往的青春之歌。

   电影《谋杀似水年华》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谷天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腾讯视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新京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由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将于2016年情人节2月14日全国公映。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