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 “涩女郎”们这些年乘风破浪,过得还好吗

    昨天,原创音乐剧《涩女郎》在上汽·上海文化广场正式首演。音乐剧《涩女郎》改编自朱德庸老师的同名漫画ID,讲述的是结婚狂、万人迷、男人婆和天真妹在2020年发生的故事……两个半小时的时间,14名演员带领着观众走过3个风格迥异的国度,有欢笑又有感动。
    2020-10-02 13:12:08

  • 萨顶顶献唱《最美逆行者》主题曲《同舟》

    “所有的光芒/折成船远航/明暗闪烁/是光在思量/怎么穿越跌宕”由萨顶顶演唱并参与作曲、制作,喻江作词的电视剧《最美逆行者》“同舟”单元同名主题曲《同舟》已经正式上线。
    2020-09-26 09:25:17

  • 赖美云甜美献唱《田字格》

    《田字格》是电视剧《最美逆行者》“幸福社区”的篇章主题曲,该单元聚焦疫情期间某一小区中社区工作者的工作状态,歌颂了社区工作者为抗疫努力坚守的可贵,同时剧情中也展现了社区中家长里短的一些有爱画面。
    2020-09-22 14:12:12

  • 段奥娟治愈献声《爱,多好》

    今日,由段奥娟献唱的电视剧《最美逆行者》篇章主题曲《爱,多好》上线,歌曲围绕“家”这一主题展开,讲述“家”和“家人”的真谛,婉转动听治愈力满分。
    2020-09-21 07:21:28

  • 林俊杰单曲《交换余生》上线

    从9月3日起,JJ林俊杰就不遗余力地在社交平台预告自己的全新单曲《交换余生》即将面世的消息,让歌迷们期待值爆表。
    2020-09-16 14:54:23

  • HAYA乐团“玩”音乐不拘一格

    HAYA将在上海音乐厅开音乐会,上周六乐团提前来到上海和媒体见面,一段3分钟的现场,已足够让人感受到世界音乐的魅力。
    2020-09-15 09:33:02

  • 伊丽媛倾情献唱《祈愿》未来

    9月10日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在吉林长春落下帷幕。本次长春电影节开幕式,由吉林省省长景俊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阎晓明。
    2020-09-11 15:53:13

  • 《我们的乐队》“售后”佳作扎堆上线

    近日,由综艺节目《我们的乐队》衍生出的乐队无限公司锋景文化多首全新音乐作品陆续上线,节目播出时谢霆锋谢总裁向大众许下的承诺正式开始兑现。一诺千金:节目中的承诺终兑现。
    2020-09-11 13:21:53

  • 《在劫难逃》片尾曲MV上线

    片方正式发布了《在劫难逃》片尾曲《剧中人》MV。此曲由该剧主演之一鹿晗演唱,MV中,有不少幕后花絮释出,看得出鹿晗对待角色的认真与努力。
    2020-09-10 11:10:10

  • 金志文摇滚诠释《塑料袋》

    《一首歌一个故事·赵英俊某些作品重唱企划》发布至今,我们从一个又一个故事中找寻自己的影子、发现自己的共鸣金志文借歌声表达态度 高亢声线直击人心《塑料袋》是赵英俊写于2005年、珍藏12年,2017年才作为《缝纫机乐队》插曲正式发行的歌曲,一经面世便引发无数共鸣。
    2020-09-09 15:56:32

  • 线上线下音乐不停息 00后音乐家亮相

    2020年,全球古典乐坛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各大交响乐团停止了自己的演出计划,每年夏季在欧洲集中举办的各个音乐节也取消或推迟了原定计划。让音乐回归生活,成为艺术家与观众们共同的心愿。
    2020-09-09 09:48:0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