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在远方》北上广三地首演定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音乐剧《在远方》北上广三地首演定档

2020-11-16 14:31:39  来源:国际在线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音乐剧《在远方》北上广三地首演定档 主演阿云嘎化身作曲新人

  国际在线消息:11月13日,由北京演艺集团出品,北京歌剧舞剧院演出的原创音乐剧《在远方》在京举行首轮演出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主创嘉宾与主演不仅分享了作品创作过程中的心路历程、曝光了三首剧中金曲,更一同见证了北上广三地首演定档,北京、上海两地同时开票。

  阿云嘎等演绎剧中歌曲 主办方供图

  音乐剧《在远方》改编自斩获2020年白玉兰4项提名的同名电视剧,以快递、互联网为载体,以青年人奋斗拼搏为线索,通过剧中主要人物的事业发展历程,展现近二十年来中国社会发展的时代巨变,折射了我国经济社会所取得的巨大进步,人民生活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北京演艺集团总经理助理、音乐剧《在远方》总制作人董宁介绍,剧目集合了全国一线的阵容,作曲家、制作人金培达任音乐总监、作曲,音乐剧导演肖杰执导,音乐剧制作人张筱真担任作曲、编曲。

1 2 3 共3页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