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三里屯好声音歌唱大赛决赛精彩上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第三届三里屯好声音歌唱大赛决赛精彩上演!

2020-10-26 14:55:51  来源:北方网

  来源:北方网

  10月23日,第三届三里屯好声音歌唱大赛决赛和三里屯第十九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太古里红馆精彩上演。本次活动由三里屯街道工委、办事处主办。

  据了解,第三届三里屯好声音自9月初启动以来,在辖区内引起广泛关注。与往年不同,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的大赛从海选阶段就创新推出街拍式海选的新形式,通过潮播三里直播间,实现了比赛全程网络直播,借助这种受众率高、参与热情高的形式,不仅增加了紧张激烈的比拼氛围,也吸引了众多实力路人现场参与。经过近一个月海选、预赛的激烈争夺,共14组选手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

  决赛当天,14组入围决赛选手同台竞技,接受现场观众以及由中国电影乐团国家一级演员,歌唱家王洁实、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秦天、中国著名青年歌手王菲菲、中央歌剧院青年男中音歌唱家,国家二级演员张晓元组成的评委团队的检验。现场,选手们尽情展示风采。

  王梓轩演唱《龙文》

  李昂演唱《胡桃夹子》

  张依瑶演唱《讨厌》(配图)

  Vino演唱《Feeling good instrumental》(配图)

  选手演唱完毕后,专业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的演唱主题内容、音色音准、节奏吐字、情感技巧、舞台表现进行打分点评,最终主持人公布所有选手得分,并在下午举办的三里屯第十九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上进行颁奖,最终,11号选手——vino荣获一等奖。

  在下午的闭幕式上,各位观众共同观看了三里屯第十九届文化艺术节回顾短片,三里屯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勋现场致辞。

  活动现场,来自地区的文艺团体和文艺爱好者轮番登台献艺,带来《mojito》现场乐器演奏和双人舞。三里屯好声音一等奖选手vino和二等奖选手李昂带来精彩的返场表演,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台下观众的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

  领导为地区文化建设突出贡献单位、共建先进单位、先进社区、优秀团队、优秀个人及潮影生活--三里屯地区短视频大赛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在街道抗疫一线人员演唱的《明天会更好》中,三里屯第十九届文化艺术节正式闭幕。

  此次第三届三里屯好声音歌唱大赛和三里屯第十九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作为文化三里屯品牌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示了三里屯作为国际时尚文化街区的文化范儿,国际范儿,彰显了三里屯的昂扬向上,多姿多才的文化内涵。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