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栏山音乐节 点燃夏日热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马栏山音乐节 点燃夏日热情

2020-08-04 13:12:19  来源:今晚报

  新裤子乐队郑钧等先后登台  

  马栏山音乐节 点燃夏日热情 

  今晚报讯(记者高爽)7月31日至8月2日,为期3天的马栏山音乐节在长沙举行。本次户外音乐节吸引了新裤子乐队、朱婧汐、陈松伶、金莎、郑钧等音乐人先后登台,他们的表演点燃了歌迷的热情。

  

  新裤子乐队自阵容官宣后就备受歌迷期待,他们一走上舞台,就受到歌迷们的欢迎。从不久前刘敏涛与新裤子乐队合作的一首《你要跳舞吗》开始,乐队演唱了《总有一天我会欺骗你》《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等8首歌曲,每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响起,歌迷都齐声跟唱,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结束之后的小插曲中,新裤子乐队还隔空表白“乘风破浪的姐姐”张雨绮和万茜,表达对同台表演的期待,令现场气氛达到顶点。

  此外,郑钧的加盟成为音乐节上的最大亮点。8月2日晚,他演唱了《灰姑娘》《私奔》以及《青春的葬礼》。郑钧先和台下歌迷打招呼,随后用音乐表达摇滚精神:“音乐能打动人,正因如此,‘摇滚不止,热血永存’。”值得一提的是,本来没有安排返场的郑钧,在欢呼声中又走回舞台,加唱了一首《赤裸裸》,整场演出在歌迷的意犹未尽中结束。

编辑:韩瑞敏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