婧妹符雅凝做客《酷狗星乐坊》-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婧妹符雅凝做客《酷狗星乐坊》

2020-07-14 14:25:10  来源:大众网

婧妹符雅凝做客《酷狗星乐坊》,“航海家的女儿”扬帆起航

  7月10日20:30充满盛夏气息以“炽热”为寄语的《酷狗星乐坊》,迎来了“雪花”符雅凝和她的个人首张单曲《Navigator’s Daughter(航海家的女儿)》。符雅凝不仅为观众带来了舞台效果燃炸的LIVE,还分享了参加录制青你2以及创作首张个人单曲的心路历程,节目最后发出被主持人称作星乐坊史上最难的嘉宾挑战,整场直播人气超高,单曲《Navigator’s Daughter(航海家的女儿)》评论数在直播过程中一路飙升突破999+,成功爆灯。

  长隆美甲师上线,分享青你2心路历程

  符雅凝在直播中和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近况,表示青你2结束后一直在上表演课。从最基础的表演课练台词开始练起,表演小有所成的她在节目的现场凹造型环节立马活学活用,高冷与可爱之间无缝切换拍大片。

  回忆起在青你舞台中的经历时,符雅凝坦言虽然没能走到最后,但获得了成长,种种开心与痛苦的经历也让自己更有力量,更是通过节目结识了很多好友,青你2是一段非常有意义的旅途,也为所有参加节目的小姐姐们送出祝福,希望大家都能乘风破浪,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作为每一位参加星乐坊的青你2小姐姐必备的表演《YES!OK!》舞蹈环节,符雅凝在线教学,与主持人一起完成了舞蹈。不仅如此,符雅凝还再现了《十面埋伏2》中惊艳全场的戏腔,她还透露其实在这之前自己没有学过戏腔,当时正是想要挑战与学习才选择了《十面埋伏2》。从舞台效果来看,符雅凝不愧是实力Vocal!

1 2 共2页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