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第五季后浪袭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跨界歌王》第五季后浪袭来

2020-07-03 14:02:32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7月3日讯 北京卫视大型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五季将于本周六震撼开唱。往季歌王——王凯、秦海璐、小沈阳、李小萌巅峰汇聚,将与来势汹汹的跨界挑战者——郑恺、钟楚曦、檀健次、牛骏峰开启高燃跨界对决!艺能者百炼成钢,跨界人重塑新生!在全新升级的跨界舞台上,首发歌王王凯、李小萌会怎样涅槃重生,展现强者之风?无冕歌王秦海璐、小沈阳又将如何突破自我,挑战极限?四位跨界“萌新”为争夺“王位”又会使出怎样的绝技?跨越的勇气与强者的对决都将在本期节目中一一呈现,精彩不容错过!

  四王齐聚 破而后立

  首发歌王王凯、秦海璐、小沈阳、李小萌合唱爆款歌曲热血开场,四王齐聚重返舞台,面对来势汹汹的挑战者,歌王们充满尊敬也怀揣期待。王凯一句“谁怕谁”尽显王者风范,秦海璐大方表示“欢迎大家坐上王座”霸气十足,小沈阳直言“反正我是什么都不怕”无所畏惧,李小萌则希望“一定要让我心服口服”!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