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达人秀》梦想冲刺夜 杨幂暖心赠送手绘画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中国达人秀》梦想冲刺夜 杨幂暖心赠送手绘画像

2019-09-27 10:54: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28组选手再战4场梦想冲刺夜,升级赛制悬念重重

  从本周开始,第六季《中国达人秀》将会迎来全新升级。脱颖而出的28组选手,将通过四场梦想冲刺夜角逐出8位达人进入最后的年度达人盛典。本期节目,杨幂挑选的7位选手将率先加入这场激烈的竞争中。

  为了选出最具代表性的中国达人,梦想冲刺夜在赛制上进行了升级。与之前由梦想观察员决定选手去留不同,这一阶段的比赛引入了观众评审团。节目组在全国不同省份各行各业选出了100位大众评审,他们将代表全国观众和四位梦想观察员共同决定达人能否晋级下一赛段。

  以本期为例,每位达人表演结束后,先由观众评审团投票决定选手的支持率,除主梦想观察员杨幂之外,其他三位梦想观察员沈腾、金星、蔡国庆拥有代表20%支持率的关键性一票。最终支持率最高的选手将作为达人之星获得直通年度达人盛典的入场券,而另外一个名额需要杨幂从支持率二、三名中进行权衡,即每场梦想冲刺夜将选出2位达人进入最后的年度达人盛典。

  究竟怎样的选手会赢得观众评审团的认可?他们又将对最后的结果产生怎样的影响?赛制升级后的重重悬念只能等到节目播出才能揭晓了。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