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明巡演沪杭开唱 声光大秀别开生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孟凡明巡演沪杭开唱 声光大秀别开生面

2019-04-17 09:55:06  来源:新华网

  音乐人孟凡明“小明环游记”巡演行进至上海,杭州站。孟凡明用他清透的嗓音带给歌迷别开生面声光大秀的音乐现场。

  两场巡演分别4月12上海,4月13日杭州举行,孟凡明一身随性自然装扮,青春阳光。每一站孟凡明都做了不同的设计,设计不同的环节。上海站更有粉丝打开手闪光灯,伴随着孟凡明歌声,徜徉在音乐的海洋里。整场演唱会下来,孟凡明演唱了多首自己的曲目,孟凡明与乐手熟练的配合,自如的表达,在舞台与灯光的交汇下,一开口就将听众带入了属于孟凡明的音乐世界。星光璀璨,令听众沉醉其中。

  孟凡明“小明环游记”为期12站一个多月的音乐远行,他带着自己的音乐,以北京为开端,一路前行。在日日夜夜的奔波中,他攒足力量,背起吉他,走上一趟远路,将感受唱给你我,将那些关于人生长长短短的想法与你分享。下一站成都,继续开唱。

编辑:郭丽娟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