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雯昕概念单曲《黛》官方音档全网发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金雯昕概念单曲《黛》官方音档全网发布

2018-11-21 11:04: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11月21日,新生代小花、乐坛人气偶像金雯昕2018首支全新单曲《黛》正式发声。自2016年《超级女声》收官之后,金雯昕潜心打磨,暌伟两年,信心满满的再次携单曲《黛》回归。这首单曲由金牌词作人唐恬填词,填词灵感来源于金雯昕主演的新剧《千门江湖》中的女主角唐黛云,继歌词海报公布之后经速燃歌迷的情绪。

  金雯昕在《黛》中用细腻婉转的唱腔唱出了剧中蕙心纨质的上海滩大小姐唐黛云在诡秘江湖中,历经家庭变故与诸多离奇案件后,一路成长蜕变。仍然心存善良、保持初心、勇敢向前的巾帼热血。金雯昕的声音空灵清透,蕴含淡淡的优雅,就如墨中点翠,轻灵地似山间掠过的清风,几分古典娇羞之美,不乏都市女孩的生气。不经意间也在我们的心间掠过,柔柔地倾诉着自己的故事。绝味的一道风景开启不仅让众多粉丝大饱眼福,而这如泉水般甘甜的嗓音更是,轻轻地洗刷了一次听众的耳朵。

  这首歌不仅仅是唱出了唐黛云的故事,更是金雯昕对自己人生态度的坚持。单曲是她在经过两年沉淀之后的首个作品,在这两年间,她不断的追寻着自我,与不同的自己相遇。歌词中的“跌跌撞撞世界并不如我想 也不让微笑 寒凉 女孩的肩上 也扛着太阳 无论黑夜怎么嚣张” 正是金雯昕讲述自己对未来遭遇一片迷茫时,坚定内心,勇敢的走下去。试问当下大学生,哪一个不是对自己的未来充满疑问,但是青春就是这样,与不同的自己较量,或许明媚或许忧伤、或许倔强或许柔软,最后那个一定是成长,然后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黛》绿年华,正似旋律迭起,时而然想到《神女赋》中,姽婳于幽静兮,又婆娑乎人间。时而穿越回现代空间交错。残阳暮色,烟云淡雅,指尖沙粒流失,挥手间,何顾曾经。伤春不如盼夏,悲秋不若恋冬,闲感怀,莫不如,踏步向前,何惧风雪。

  金雯昕正如唐黛云一般明眸善睐,她微微一笑如同一泓清澈的泉水,可以洗涤人身上任何的烦恼。再一次与我们相见,互倾心声。等待着她的声音慢慢流入你心中最柔软的部分,忆起最初的自己,让冬日里袭来盎然春意。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