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新曲《不值得》上线 诠释摇滚抒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徐若瑄新曲《不值得》上线 诠释摇滚抒情

2018-11-13 11:11: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近日,徐若瑄在网络平台突然透露许久未进录音室,重温了许多当年做音乐的感觉时,不少粉丝得知讯息惊喜不已!开始每天翘首以待她的新作曝光,近日,徐若瑄睽违四年的最新音乐创作《不值得》终于在全球全网上线!

  《不值得》这首歌起因是徐若瑄首度挑战《红衣小女孩》系列外传《人面鱼》的“魔后”戏路,不但引魔上身演技大爆发外,更有感而发碰撞出创作魂,亲自演唱填词的电影主题曲。这首歌透过徐若瑄的长期深刻观察,写出了赤裸、直击人心的歌词,不仅深获共鸣,更引人深思,歌词巧妙呼应了电影裡暗藏的人性剖析。歌词以“泥沼”为概念,描述在爱情关系中的恋人,在双方关系不对等时,想离开的人走不了,想坚持的人却放不掉,因此让彼此陷入相互挣扎折磨的泥沼之中,“昨天的爱已经死掉,对于错的人,不值得把自己毁掉…”徐若瑄深感有些人因为走不出情伤,就选择伤害自己,或者把对方毁掉。徐若瑄说:“看到报导许多情伤造成了社会新闻,很难过,希望能发挥自己的影响力来呼吁大家可以透过音乐,将愤怒、悲伤的情绪,透过放任嘶吼的方式来释放,并以此获得救赎慰藉,平复伤痛,找到正面思考的力量。”

  《不值得》带给大家强烈的听觉与视觉冲击,以及更深沉的省思,也足见徐若瑄对于音乐的努力与执着。而这位唱作俱佳的华语音乐才女之后还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与可能性,也不得不让人满怀期待!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