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向纽约》寻12K纽约之声 Nikki诠释追梦潮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潮向纽约》寻12K纽约之声 Nikki诠释追梦潮流

2018-10-11 13:11: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潮向纽约》自9月20日起播出后引来了不少网友对纽约的风土人情以及时尚文化的热议。这是一档以纽约时装周为背景的微综艺,邀请到《这就是街舞》中的“Hiphop女神”、酷漾娱乐旗下艺人Nikki陈妍臻倾情加盟。在最新一期节目中,Nikki带领荧屏之外的观众们一同寻找“12K纽约之声”,从另一维度感受纽约的独特魅力!

  12K赫兹是声音频段里最舒服的一个临界点。高了,声音会刺耳,低了,声音会失去光泽。此次,Nikki来到了Calvin Luo的时装秀场寻找“12K纽约之声”,悠扬的小提琴声和模特的高跟鞋声相互交汇,谱写了一段动听的T台旋律,仿佛能调动人们身体里所有躁动的细胞。模特们的努力和汗水、热爱和奉献就是最好的纽约之声,让Nikki不禁自问:“这是不是‘12K纽约之声’呢?”

  夜幕降临,Nikki跟随朋友April吴思瑶的脚步,走进Jazz音乐吧感受别样的“12K纽约之声”。Jazz歌手April动听的歌声、跳跃的鼓点声、敦厚的大提琴声,伴着动感十足的踢踏舞声音,让Nikki瞬间化身“小迷妹”,深深地陶醉其中。Jazz一百年前起源于新奥尔良,经过一代又一代的Jazz音乐人的努力,依然历久弥新焕发着迷人的魅力,一路上他们的赤诚和坚持就是对纽约之声最好的诠释!

  节目最后,寻找了一天的Nikki终于找到了答案,真正的“12K纽约之声”就是坚持的声音、热爱的声音、黑暗之中寻找光明的声音,而纽约时尚潮流的最终目的就是让人了解心里的声音就是追梦之声!

  满满正能量的“12K纽约之声”也提醒我们“努力是对追梦人最好的礼物”。潮十八《潮向纽约》每周四上线,每集都富有独特的调性和魅力。青春洋溢、闪耀夺目的潮人舞者Nikki将继续带领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时尚之都别具一格的魅力,深入挖掘Hippop文化!

编辑:高子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