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谱予新歌《想对现在告别》 用简单的歌声追忆最美好的过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习谱予新歌《想对现在告别》 用简单的歌声追忆最美好的过往

2018-01-25 08:34:3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1月25日报道 今日,大艺未来旗下女歌手习谱予发布了2018全新单曲《想对现在告别》。这是习谱予继首张同名专辑发布后,时隔4个月的又一全新力作。新歌《想对现在告别》,习谱予用最纯粹的歌声带我们告别当下的复杂与喧嚣,重温逝去的美好时光。

  习谱予《想对现在告别》讲述对美好过往的追忆

  此次,习谱予发布的全新单曲《想对现在告别》是由巫洪兵作词,文颖秋作曲并担任制作人的又一力作。歌曲讲述了对美好过往,及曾经最单纯的自己的怀念与追忆。曾经我们敢爱,敢言,敢于做最真实的自己;长大后却经常辗转反侧,彻夜难眠,更成为了曾经最不想成为的人。此刻,突然才明白——如今我们嗤之以鼻的幼稚,正是我们当年最珍贵的纯真。

  歌曲《想对现在告别》用最直击内心的歌词与旋律唱出了当下的无奈,和对纯真岁月的向往。在歌曲发布前,习谱予也刚刚过完了自己的20岁生日。《想对现在告别》作为一份礼物送给自己的同时,更送给所有人,希望每位朋友在聆听后,都能重温当初最简单的自己与某段最值得回忆的时光。

  首张专辑发布后备受好评 2018习谱予将有更多音乐规划

  据悉,歌手习谱予在2017年9月正式发布了自己的首张同名专辑《习谱予》。整张专辑联手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挪威、美国四地的多位优秀音乐人共同打造,以当下最为流行的EDM曲风为主要音乐形式,同时融入了多种音乐元素。专辑《习谱予》在发布后,更是获得了超高试听量,横扫各大音乐榜单,好评如潮。据了解,歌手习谱予在2018年还将会有全新专辑,和更多的音乐尝试与规划,敬请关注。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