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天气的人》MV脑洞大开 光良化身心情魔法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造天气的人》MV脑洞大开 光良化身心情魔法师

2017-12-05 10:11:42  来源:中工娱乐

  光良操刀作曲 “心情由自己决定”

  《造天气的人》由光良作曲,充满飘渺温馨的魔法气息。作词人杨杨根据这种奇异感觉,以天气的变化来描述人的各种情绪。词曲完美结合,MV更是将这种魔法气息发挥到极致。光良置身于插画风格的魔法场景中,阳光、雨滴、雪花、白天、黑夜交叉出现,背景或暗或明,一棵棵小树经历着这些不同天气,最终茁壮成长,出现五彩森林。

  “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心情的魔法师,不管今天是晴天还是雨天,我们的心情是由自己决定的。你也可以把它当成是一首光良式的情歌来听、也可以把它比喻成一首说明人生哲理的旋律,都可以,没有标准答案”,关于这首歌想表达的主题,光良这样解释。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