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巡演终极海报公开 诠释黑白双面诱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魏晨巡演终极海报公开 诠释黑白双面诱惑

2017-08-25 10:45:59  来源:中工娱乐

  2017魏晨 「旅程」十周年巡演作为魏晨今年最重要的工作内容,不仅会保证全场音乐性的同时,也会在“十年”这一概念上大下功夫,呈现出一个青春偶像在十年历练后的华丽转身,让大家看到魏晨更加成熟沉稳却又不忘初心的一面,这也正是魏晨想要献给守候在自己身边十年的乐橙的礼物,并借此十年之约,与乐橙们一同开启下一个充满冒险的十年!此外,今年演唱会现场将会增设比往年更多的互动“趴”,每一位到场粉丝都将与魏晨一同见证一场跨越时间与空间的奇幻“时空旅行”!

  据悉,2017魏晨 「旅程」十周年巡回演唱会9月8日成都站、9月16日北京站已于近日全面开票,10月长沙,12月广州,还有明年的上海站,十周年巡演,静待揭秘!演唱会目前正在紧张的排练中,有关于演唱会的更多细节将会陆续曝光!

1 2 共2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