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7进6 养鸡遭遇终极pk王楠钧被淘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快男7进6 养鸡遭遇终极pk王楠钧被淘汰

2017-08-12 16:01:19  来源:中工娱乐
 

  “小王子”王南钧无缘六强 已被贝克汉姆相中

  在挑食少女投票环节,王南钧输给了会搞气氛且有罗志祥助阵的王广允;终极PK,又不敌超级人气王养鸡,最终被淘汰。对于王南钧的淘汰,网友大呼可惜:“王南钧才18岁,就有着如此纯熟的唱功、完美的台风,很是难得。每一次表演的眼神杀、微笑杀,都很有戏剧张力,舞台功力堪比线上的成熟艺人。在七强选手中,王南钧的气质和国际范儿是其他选手不具备的,就这么离开太遗憾了。”而面对淘汰,王南钧心态很是平和乐观,“走到现在其实挺知足了,但遗憾肯定是有的,还有很多想展现的没有表演给大家看、唱给大家听,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好的我,一个更国际化的王南钧。”据赛后媒体采访,王南钧已被贝克汉姆相中,赛后将继续跟进签约事宜,“小王子”未来的发展令人充满期待。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