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2017巡演第二款视觉海报发布 十周年打造时空旅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魏晨2017巡演第二款视觉海报发布 十周年打造时空旅程

2017-07-28 12:53:2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28日报道 2017魏晨「旅程」十周年巡回演唱会,9月8日即将登陆成都震憾上演。出道整整十周年,魏晨选择回到梦想出发的城市重新起航,与所有粉丝朋友共赴十年之约!今日,巡演第二款视觉海报正式曝光!

  此次曝光的海报依然延续了主视觉海报独特的设计风格,融入多种“旅程”相关元素如滑翔伞、背包、吉他、绅士帽等,呈现着魏晨十年音乐旅程中所遇到的幕幕风景!画面中,魏晨仿佛成为一名时空旅者,双臂怀抱这些被具像化的“十年风景”,认真回顾与审视着不同阶段的自己,色调温和却有十足张力,颇具视觉冲击!出道十年,他纵情燃烧青春,却也始终保持笃定,就如海报中,魏晨也多了一份十年磨练而成的平和与冷静。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