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助阵薛之谦演唱会收官 用心态度令人感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华晨宇助阵薛之谦演唱会收官 用心态度令人感叹

2017-07-24 13:48:2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24日报道 7月22日,华晨宇受邀助阵薛之谦演唱会收官之战,两位炙手可热的当红歌手首度在大舞台上联手碰撞,给歌迷带来了无限惊喜!

  演唱会当晚,华晨宇与薛之谦合体献唱全新改编后的《Stay  here》,据悉,这是薛之谦表于2015年的歌曲,一向对音乐专注严谨的华晨宇在受到演唱会邀请后,从薛之谦的全部歌曲中选择了《Stay  here》,并亲力亲为重新编曲,将自己《Here we are》的rap部分也完美融入其中,薛之谦现场感叹“这个世界上最怕的就是用心!” 一首抒情歌曲在两位音乐才子的默契配合下,演绎出举重若轻的层次感,一个沉稳深情,一个缥缈高亢,堪称无与伦比的美妙合作,观众听后纷纷表示“飘飘乎如遗世独立”,就差羽化而登仙了呢!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