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board Radio China 宣布上线全新电音节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Billboard Radio China 宣布上线全新电音节目

2017-07-17 14:21:1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7日报道 Billboard Radio China 宣布今天起将上线全新每周电台节目 “Corsten’s Countdown”,并由全球电音业最具影响力的制作人兼DJ Ferry Corsten担当主持。新节目将于Billboard Radio China 电子舞曲 EDM 频道,每周五晚上11点播出每周六晚上11点重播。

  这是继Afrojack, Eva Shaw 之后,第三位入驻Billboard Radio China 的 EDM 艺人。Billboard Radio China 近年在大中华市场致力推广EDM 电子音乐。相继和不同机构协办了DJ Juicy M,Pink Panda在香港的演出,也成为第二届 Road To Ultra Hong Kong 的官方媒体。这些对于Billboard Radio China都是非常激动人心的合作,公司总裁Mr. Gregory Bowers先生认为:“正当电子音乐舞曲于世界各地掀起热潮之时,中国的电音市场仍在发展当中,而 Billboard Radio China 的目标是希望令中国的乐迷能够感受电音舞曲的热潮,而当中不仅是让西方的舞曲进入到中国,更是希望为中国带来更多制作电子舞曲的优秀人才。”

  Ferry Corsten的制作和DJ能力在全球收到多项奖项和黄金销量认证,他的每周电台节目”Corsten’s Countdown”是第一家电音互动型电台榜单节目,并已拥有超过500集的历史,向全球听众介绍电音各大类别里时下最流行的元素。电音传奇Ferry Corsten表示,“我很期待和Billboard Radio China合作将Corsten’s Countdown的声音扩展到各地。Billboard Radio China拥有非常优秀的团队和平台,期待我们的合作能将电子音乐介绍给更多中国听众。”

  Billboard Radio China节目总监Benson Zhang 也表示:“非常荣幸 Ferry Costen可以加入到Billboard Radio China的大家庭。之前几次和Ferry的合作,也被他的专业精神所感动。随着Billboard Radio China在大中华地区的业务不断拓展,从线上电台到之后即将启动的落地调频,相信会给听众和音乐人一个更多元化的互动平台,去聆听音乐、感受音乐。”

  每周一小时的Corsten’s Countdown节目将从7月21号起,周五晚上11点在Billboard Radio China电子舞曲 EDM 频道播出。另外Billboard Radio China官网以及官方App: Billboard Radio也会同步播出和回放,敬请期待。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