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谱予发布EDM情歌《把我拥抱》 诠释对爱的勇敢与向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习谱予发布EDM情歌《把我拥抱》 诠释对爱的勇敢与向往

2017-07-07 17:32:5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7日报道 今日,大艺未来旗下年仅19岁的女歌手习谱予在大众视野中首次亮相,并发布了自己的首支EDM情歌《把我拥抱》。据了解,歌曲《把我拥抱》是习谱予将要发布的首张EDM情歌专辑中的预热歌曲。而歌手习谱予也将会以中文EDM情歌,作为自己未来的音乐风格和发展方向。

  内蒙古女孩习谱予自幼热爱音乐 美国求学时接触电子音乐

  据悉:年仅19岁的内蒙古女孩习谱予,阳光、简单而又洒脱,自幼就非常热爱流行音乐和歌唱。曾在美国求学时习谱予接触到了欧美最为流行的电子乐,深受震撼。随后,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音乐伙伴,并将自己的音乐构想不断分享给大家,在一拍即合后,便正式走上了EDM的道路。

  《把我拥抱》联手内地、美国、台湾三地音乐人共同打造

  今日习谱予所发布的首支EDM情歌《把我拥抱》,是由内地、美国、台湾三地音乐人文颖秋、黄一、Bale、吴易纬联手创作而成。歌曲《把我拥抱》更是大胆的利用中文,来对欧美主流的EDM音乐风格进行演绎。从而,《把我拥抱》更是打破了大众对于EDM就是舞曲的一贯认知,并将电子音乐与细腻的情歌风格进行了合理的搭配与融合。

  如果爱就大声表白吧 习谱予借《把我拥抱》诠释勇敢去爱

  “生命是一场拥有或失去的旅程。若我们渴望相爱,渴望拥抱就不该被所谓的规则所束缚;然而爱情本就没有什么规则。如果爱,就大声表白,再勇敢一些,再向前一步,也许结局就会大不相同。习谱予用歌声诠释对爱情的勇敢与向往,并告诉所有人,如果爱就大声说出“把我拥抱”,别让爱成为遗憾。”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