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田重返《歌手》演唱蔡健雅《停格》 期望台上与观众互疗伤-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侧田重返《歌手》演唱蔡健雅《停格》 期望台上与观众互疗伤

2017-03-29 16:20:2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29日报道 本周六晚22:30,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将播出突围赛。自侧田温柔演唱《Thinking Out Loud》暂别舞台后,观众对其的回归便“望眼欲穿”,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在本周的突围赛中,侧田终于携蔡健雅的《停格》强势归来,与观众分享爱情观互相治愈,引期待感爆棚。

  只是来担任演唱嘉宾? 侧田轻松回归谈改变

  本周,林志炫、李健、张杰、杜丽莎、光良、彭佳慧、侧田、袁娅维、梁博、张碧晨十位歌手再度聚首舞台,争夺七个半决赛席位。继在舞台上留下了《命硬》、《很想很想说再见》及《Thinking Out Loud》三首歌曲后,时刻将自己定义为“新人歌手”的侧田在本场突围赛中又携《停格》强势归来,与观众分享自己的爱情观。与初来乍到时的紧张心态不同,这次的侧田显然轻松了很多,他表示,自己之前一直都不知道还能回来参加比赛,也从没有想过要在决赛中拿到什么样的名次,所以,这次突围赛,他没有任何心理负担,怀着“来当嘉宾而不是来参加比赛的心态”参与。而除了在参赛心态上有所不同外,侧田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到了参加《歌手》之后自己在音乐态度上的改变:“我现在对自己的演唱会、音乐会有了不同的想法,就是要将更多的精力倾注在乐队和音乐的配合上,而不是再像之前那样只看中花样的形式。”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