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富二代开千万豪车报名选秀 称有钱和梦想无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90后富二代开千万豪车报名选秀 称有钱和梦想无关

2017-03-23 10:02:1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23日报道 前几天,一群90后富二代驾驶着价值近半亿元的豪车队,组团报名参加《2017快乐男声》广州赛区比赛的新闻事件引起了不少关注。为什么这群要什么有什么的富二代愿意来参加一场竞争如此激烈的选秀?记者采访到了作为豪车车主之一报名参赛的阿源。

  富二代上快乐男声实现舞台梦想

  和众多快乐男声一样,阿源从小就拥有一个音乐梦想。还在学校读书的时候自己玩乐器表演,大型假日的晚会自己也会上台进行表演。可是因为近年来忙于照顾生意,也就放下了心中的这个梦想。这次有朋友推荐他参加快男,想都没想马上就来了。他表示希望能通过快男,完成自己的舞台梦想。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