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梵瑞全国巡演完美杀青 新专辑现场大受歌迷热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王梵瑞全国巡演完美杀青 新专辑现场大受歌迷热爱

2017-01-11 11:25:0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月11日报道 2016年,对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王梵瑞来说可谓是喜事连连,不仅发布的个人第四张创作大碟《万重山》广受好评,更完成了个人新专辑全国巡演之旅,也令无数观众纷纷对其路人转粉。走过了西安、郑州、南京、上海等站,这期间王梵瑞每一场巡演都如同一场狂欢的音乐派对,不少外地歌迷更是纷纷赶到巡演城市来参加,令王梵瑞大为感动。2017年,无数歌迷期盼中,王梵瑞会再次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呢?

  新专辑《万重山》大受欢迎  全国巡演首唱新歌引狂欢

  2016年,王梵瑞用十年磨一剑的创作大碟《万重山》正大光明地与自己与所有人谈理想和爱,新专辑中每一首歌词,都如一首散文诗,使得他的音乐呈现出一种现实的浪漫主义诗意,优美动听的旋律配合王梵瑞极具故事感的嗓音,每一首歌都是听觉享受。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