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萧敬腾吹萨克斯,撒娇求抱让人难以招架-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梦想的声音》萧敬腾吹萨克斯,撒娇求抱让人难以招架

2017-01-05 15:59:2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月5日报道 最近几期的《梦想的声音》里,林俊杰可以说是出尽了风头。上期节目里唱的《爱要怎么说出口》又上了微博热门。爱唱歌的萧敬腾看到林俊杰唱得这么欢乐心早就痒了,他凭借一首儿歌出奇制胜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想不到吃醋还能让老萧实力大爆发!

  前面几周的节目里林俊杰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喝彩,于是本周萧敬腾终于坐不住了,一定要把攒了好久的音乐能量全部释放出来。讨教环节萧敬腾抽到的竟然是儿歌《爱我你就抱抱我》,这种情况在《梦想的声音》从未发生过,所有人都为他捏把汗。难道这次要砸锅?可老萧却从中看到了翻身的机会,这招虽然是险棋,但如果走好了绝对给观众一个惊喜!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