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乐团《永恒的光》特别版MV发布 为环保而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耀乐团《永恒的光》特别版MV发布 为环保而唱

2016-12-30 09:18:0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30日报道 今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科技电子乐团——耀乐团第三张专辑《Super耀》里歌曲《永恒的光》特别版MV正式发布,耀乐团以现场乐队形式亮相MV中,配合这首独特的科技电子风格,令人忍不住随之律动。

  这首《永恒的光》是这张专辑的唯一一首英文歌,融合了Electronic和British Pop两种曲风,却是一首正能量环保题材、泛着金光的希望之歌。每个人内心都存在着对这个地球的美好憧憬,于是每个人都应该为实现这个憧憬做一些力所能及事情。而每一个做这些事的人,也都拥有一个充满坚定信仰的灵魂;这每一个有信仰的灵魂,汇集成永恒不灭的光和希望;有了亿万永恒的光,则希望不灭,永无止尽。光明在光明之中,而黑暗里也能寻找到光明。如果人人都有永恒之光,或许一切希望都将被点亮。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