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伦狠赞王金金 超女20强本周举行决定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黄国伦狠赞王金金 超女20强本周举行决定战

2016-06-16 10:39:11  来源:中工网

  

  超女20强本周举行决定战 黄国伦狠赞王金金

  中工娱乐6月16日报道 6月15日晚,女声学院进行决赛周模拟考,小考按人气排名自主选择PK对象进行比赛,毒药霸气嘶吼开唱《大惊小怪》,震惊全场;王金金一曲《野》刚中带柔,被黄国伦赞“以做你的老师为荣”。

  人气王同台对垒 毒药霸气开唱赢圈9

  在昨晚的模拟考中,人气王毒药与“二次元女神”圈9同台对垒,两位实力与人气兼具的选手对弈无疑成昨晚最大看点。毒药在小考开场时因考勤0分悄悄落泪,在随后的模拟考核中以一曲撕裂颠覆性的《大惊小怪》霸气开唱,震惊全场。毒药一直以来是最具争议的存在,自称以这首歌回应网友“只会唱不走心的歌”的说法,证明rock和摇滚是一种态度是走心的。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