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捉对PK 上周周冠军X-man王金金表现惊艳全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超女捉对PK 上周周冠军X-man王金金表现惊艳全场

2016-05-28 14:20:23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5月28日讯 5月27日,超级女声20名正式生进行了第四次周考,战况激烈。当晚的超女周考是1V1PK的赛制。经过9轮捉对厮杀,得出了结果:偶像实力队(红队)的谢东芸、张晓钰、强东玥和实力偶像队(蓝队)的丁芙妮、方圆、黄汐源、孟慧圆、圈9、汪睿取得胜利。而王曼玉、鲁照华、金雯昕、关名扬、余姿昀等选手暂时危险,需要进入今晚的换位考核赛于预备生进行PK。

  据悉,在当晚比赛中上周超女考核当中获得周冠军大奖的X-man的王金金,先是作为周考首位演唱学员进行表演,并被评委评定为演唱优秀,获得一分自由分。王金金要决定在表演前将这一分赠送给两个队伍中的任何一支队伍,而这将直接影响到两支队伍的最终成绩。而她选择的是红队。这样,红队和蓝队的比分最终是4比6。蓝队成员全部晋级,保位成功。比赛中王金金以一袭复古贵妇装亮相,她演唱的歌曲是Mad World,虽然是首次尝试抒情歌曲,但是这新曲风无疑征服了全场。王金金不仅拥有个性的嘶哑唱腔,其直爽的性格以及每场都能“亮瞎眼”的百变造型,使其“吸粉”无数,长期占据超女人气总榜第一名。

  本场比赛中,众多超女选手的表现也让观众和评委颇感意外。在选手两两对决的过程中,王曼玉与丁芙妮共同演绎了一首剧情版《断带》。帅气的王曼玉由于在演唱方面犯了严重的失误遭到了现场评委的批评,最终不幸降级。而清华小才女丁芙妮则变身吴亦凡小迷妹,一身打扮妆容尽显欧美DJ风,以出色的舞台情感表现力为蓝队夺得一分。此外,能量超女强东玥也大变歌路,演唱了一首情歌《一次就好》。随后强东玥PK李雨两人唯美改编民谣之父鲍勃·迪伦超经典歌曲《Knocking on Heavens Door》,带来了最美和声。最终强东玥以极富感染力的改编打动评委,为红队追回一分。 

  今晚,在小考中遗憾失利的王曼玉等正式生将面对80位预备生中10名佼佼者发起的换位挑战。而在本周日晚也将公布本周超女周冠军。周冠军大奖最终会花落谁家?今晚换位考核究竟谁能成功突围? 敬请关注芒果TV《2016超级女声》女声学院直播。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