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百强诞生赛第五场 丁芙妮首发晋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超女百强诞生赛第五场 丁芙妮首发晋级

2016-04-28 11:24:33  来源:中工网

丁芙妮

丁芙妮

洪涛

黄嘉千

  中工娱乐4月28日讯 427日晚19:00,《2016超级女声》“百强诞生赛”开始最后一场的比赛。在争夺最后15个超女百强名额的残酷比拼中,首发登场的丁芙妮就以一首《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征服评委,顺利晋级百强。

  这位清华毕业的高材生,是网络综艺节目的常客。不仅曾拿下过《一唱成名》的总决赛冠军,还曾登上《偶的歌神啊》舞台,与林志炫合唱了《没离开过》。对于她来说,《超级女声》是一个能够真正成就其音乐梦想的节目。因此,携带着一身的光环,在超女宣布海选报名开始后,就毅然加入到长沙唱区的选拔中。经过地面唱区的层层考验,终于在诞生赛的舞台上绽放光芒,成功拿下百强席位。

  洪涛在给丁芙妮的点评中说:“你是今天第一个演唱的歌手,你有很动听的声音,我们很喜欢你声音中的广阔,和其中蕴含的情感。作为第一个演唱,可能是我们选定选手的一个标准,因此评判有可能会比较保守一点。……但是我们的结果不保守——晋级!”丁芙妮在收到这个结果时显然没有心理准备,激动得跳了起来。

  作为一位已经有一定粉丝号召力和明星架势的选手,丁芙妮坦言自己能走到今天的秘诀就是:一颗认真唱歌的心。她认为自己除了热情什么也没有,但是凭借着“想唱就唱”的心情一切从头开始学习。不管这次超女的经历会对将来产生什么影响,她表示未来的路只要和音乐相关就都可以。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