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光芒初现! “超女”百强末班车梦幻演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女团光芒初现! “超女”百强末班车梦幻演绎

2016-04-28 10:59:57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4月28日讯 2016超级女声百强诞生赛于昨晚(427日)完美收官。默契组合Y-top,超卡哇伊日系。

  魔幻女团Q-us组合,“婉约可人” 的唱作精灵孟慧圆等众多超人气选手在超女百强诞生赛的舞台上各显神通”,为了搭上百强末班车,魅力女团们也是花样百出,光芒闪耀。

 

  超级女声组合Y-top唱歌的默契度爆棚,眼神尽是温柔,恰如热恋小情侣

 

  一首走心原创《她》,上演最动人的旋律,真挚的情感直接心底,秒夺PASS

  听超女唱歌有黑白讲!Y-top组合完美和声叫板苏运营

  魔幻女团Q.us组合横空出世,“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

  宅男杀手来袭,电子迷幻音乐超女Q.us组合一首《有没有》High爆全场。

  超女Q.us组合激情热舞,释放全身热情,点燃全场激情

  孟慧圆深情演绎《阿楚姑娘》,淡然优雅的舞台表现秒杀全场

  真的梦想成真,纯粹的歌声最动人,梦幻演绎余音未了......

  姑娘人美歌又甜,唱作精灵孟慧圆的深情演唱醉人心脾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