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半夜打游戏方便喂奶 暂缓二胎计划-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周杰伦半夜打游戏方便喂奶 暂缓二胎计划

2016-04-20 08:10:08  来源:新浪娱乐

  周杰伦七月发专辑

   周杰伦19日在台北出席电竞活动记者会,宣布电竞团队“J战队”正式成军,他担任队长及精神领袖角色,希望带领团队出国比赛拿下好成绩。他迷上电玩,经常凌晨不睡觉在玩游戏,如果女儿小周周半夜一醒来,他就能方便快速换奶,笑说:“奶粉几匙我都算好了,很快。”他热爱电玩,加上接下来将推出新专辑与巡回演唱会,时间已经满档,也让他暂缓拼第二胎的计划,“有点辛苦,暂时不会,太累了!”

  周杰伦当初是因为雪糕等好友邀请,偷偷戴口罩口罩跑去网吧打电动,本来以为会被认出,结果网吧里的人都低头非常专心,根本没人理他,之后他迷上游戏后,买电脑回家玩,玩到半夜被妈妈念,直到接到电玩代言后骄傲地说:“玩游戏可以玩到代言!”来堵妈妈的嘴。他最近忙新专辑录音,半夜回到家才开始打电动一边照顾女儿小周周,直到天亮才睡觉,老婆昆凌[微博]则是正常作息,两人是否很久没有“同床”一起睡?他笑说:“没有啦!我就在房间里面的桌子上打电动啊。”

  周杰伦接下来忙发片、世界巡演,尽量离开台湾不超过四至五天,希望能抽空陪老婆、小孩,他透露,当爸爸之后变得有耐心许多,开玩笑说:“不然平常你们(指媒体)问我两个问题,我就走了。”被问到以后是否让女儿加入电竞?他笑说:“如果她以后对音乐没兴趣的话,不会反对。”先前他陪昆凌到巴黎看秀,被拍到一张闭眼偷睡觉的照片,引发热议,他笑著澄清:“我真的没有睡觉!一定是眨眼被拍到。”他表示,当初看的是女装秀,加上自己不太适合,以后应该不会再参与,“我可能陪她去,然后去附近跳蚤市场看古董。”

  周杰伦希望影响年轻朋友,让玩电竞也能发光发热,他向许多家长喊话:“加入J战队的孩子不会变坏,不抽烟、不喝酒、不晚回家,会严格控管,也有舒适的训练环境,小孩能放心交给我。”他之后不会参加正式比赛,只会下场打表演赛。周杰伦为形象代言、并未出资,由合作的中国数码文化控股,周杰伦授权他们肖像及姓名的独家使用权,并获得中国数码文化一千万港币等值股份。(林怡妘/文、图)

  周杰伦打电玩半夜不睡觉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