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获年度杰出歌手“导师-唱作人”多身份转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尚雯婕获年度杰出歌手“导师-唱作人”多身份转换

2016-04-05 15:37:14  来源:搜狐音乐

尚雯婕获封年度杰出歌手 惊艳全场

  刚刚落幕的“2016 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 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上,林俊杰,刘若英,李健,鹿晗等20多位“男神女神”纷纷登台亮相。而在乐坛和时尚界游刃有馀的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当晚带来了一曲《Big Up咆哮》,高亢而惊艳,瞬间点燃现场气氛,也将典礼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观众的尖叫声与掌声不绝于耳,展现了尚雯婕的超高人气,电子交响配器独有的激昂音色令整首歌散发着热血沸腾,大气风范同样惊艳全场。而其更凭借单曲《时间的力量 Time will tell》从众位歌手中脱颖而出,空灵而前卫嗓音再次惊艳四座,,斩获“年度杰出歌手奖”。

  新身份“导师-唱作人”转换忙 新专辑将见面

  据悉,尚雯婕近日不停奔波于中韩两地,在某档选拔类真人秀中担当“严师慈母”,其专业严谨的态度,和对学员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使其收获无数好评,并引领学员获得三连冠。而另据了解,尚雯婕时隔两年的最新唱片目前已全部制作完成,即将在不久与大家见面。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