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洁仪天籁归来连夺三奖 新歌点击量破千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陈洁仪天籁归来连夺三奖 新歌点击量破千万

2016-03-30 11:19:55  来源:搜狐音乐

陈洁仪

  日前,歌手陈洁仪在刚刚结束的两项权威音乐颁奖礼中连续斩获“华语五强新加坡最受欢迎歌手”、“亚洲风尚歌手”、“酷音年度荣誉歌手”三项大奖可谓收获满满,刚推出新专辑首波歌曲《别为我为什么爱你》亦是试听点击量破千万,正式进军内地市场的陈洁仪表示非常感谢歌迷和媒体朋友的力挺。

  陈洁仪连夺三奖信心足

  近日,歌手陈洁仪在年前宣告加盟太合音乐正式进军内地市场后,势头迅猛接连在两个颁奖礼中拿下“华语五强新加坡最受欢迎歌手”、“亚洲风尚歌手”、“年度荣誉歌手”三项大奖,除了对多年来支持自己的歌迷及媒体表示感谢外,陈洁仪也特别在两个颁奖礼上精心准备了表演环节献给歌迷。在颁奖礼后台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到这一次的《我是歌手》中徐佳莹多次唱到陈洁仪的歌曲时,陈洁仪亦表示非常开心并赞许徐佳莹表现优秀。

  首波新歌试听破千万 第二波新歌下月发布将继续巡演

  上周,陈洁仪全新专辑首波新歌《别问我为什么爱你》正式公开,这首带着爵士风情的曲目凸显出陈洁仪天后级唱功及对音乐的表现力,歌曲发表后不到一周试听点击量便突破千万成绩斐然,大部分的乐迷也表示虽然现在市场中许多新的音乐类型此起彼伏,但像陈洁仪这种“经典款”永远都会受到爱戴。在接连夺得众多奖项肯定后陈洁仪接受采访时也坦言将会更有信心把新专辑做好并继续把巡演献给歌迷。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