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澄清与张国荣不和传闻 曾志伟加盟“歌神“ (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谭咏麟澄清与张国荣不和传闻 曾志伟加盟“歌神“ (图)

2016-03-08 13:32:11  来源:中工网综合

  现场照

  现场照

  中新网3月8日电 上周日,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首播。节目中,作为谭咏麟60年好友的曾志伟加盟明星猜评团,让谭咏麟又惊又喜。只不过,自称“连谭咏麟打呼噜声音都听得出来”的曾志伟,4轮猜评成绩仅中1,远远不及其他猜评团成员。

  除了悬念迭起的星素比拼、歌唱对决,《谁是大歌神》另一大重头戏当属每期“特别大来宾”与歌神的亲密互动。作为与谭咏麟近60年的好兄弟,曾志伟当仁不让地扮演了这一角色。接到节目组邀请后,曾志伟千方百计做足保密工作,当他出现在舞台上,事先毫不知情的谭咏麟又惊又喜,激动地脱口而出:“‘坏人’来了!‘坏人’来了!”之所以戏称其为“坏人”。 此外,节目组还精心准备了一段短片,鲜活呈现出谭咏麟、曾志伟友情岁月中的许多动人场景。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