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型兄弟相见恨晚 黄致列为王晰操碎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撞型兄弟相见恨晚 黄致列为王晰操碎心

2016-03-02 15:50:20  来源:国际在线

  本周《我是歌手》第三轮淘汰赛一触即发,七位歌手集体投入到又一个新战局之中。舞台上的他们看似剑拔弩张、针尖对麦芒,但实际私下里却是交情不浅,尤其是这两周最为“喧嚣”的黄致列、王晰兄弟档。据悉,早在王晰刚加入时就曾调戏黄致列为“大黄”,而对方也很是买账,两人互动不断,友情升温速度之快让围观群众直呼“跟不上”。不仅如此,由于本周七人直面淘汰危机,黄致列在紧张备战之余对上周垫底的王晰也很是关心,甚至公开替其喊冤,连连列举低音在舞台上的吃亏因素,揭秘低音歌手的难言之痛。

  撞型兄弟相见恨晚 黄致列为王晰操碎了心

  自《歌手4》开播以来,无论是首发成员,还是补位或踢馆歌手;无论是台上竞演,还是台下互动,歌手们的一举一动都是观众、网友乐于关注的话题,而在他们之中,最令人意外的还是黄致列和王晰这对相见恨晚的好兄弟档。众所周知,作为本季第二位踢馆歌手,王晰在嗓音、经历等方面都与黄致列有所重合,两人也因此多次被外界拿来比较。但庆幸的是,“撞型”不但没有导致彼此关系紧张,反而成了他们友谊的催化剂,使得二人在网络上互动频频,在现实中也不少关照。由于上一期王晰排名垫底进入高危区,眼看着好友遭遇滑铁卢的黄致列对此忧心不已,得知王晰本场准备了多首备选曲目之后,黄致列表示十分理解:“我能理解他准备这么多曲目的原因,如果换我站在王晰的立场,我可能会准备得更多,我的纠结也会跟他一模一样。我们都是曾在角落里弹琴唱歌的人,所以当有机会再站到舞台上的时候,真的会非常紧张。”而谈起对方的处境,作为哥哥的黄致列更是操碎了心:“其实我最担心的是王晰,他经历了第一名到第七名的差异,心里上的负担、周边人的看法、自我的斗争都会很多。但我希望他不要被这些影响,不要有压力,最重要的是他对歌曲的把握不要被动摇。他应该按照他的初心表演,不要太紧张。”

  欧巴为弟“喊冤”卖安利:观众只能感受到王晰能力值的一半

  如果说苦情和唱跳功力是黄致列的杀手锏,那么低音炮则是王晰的独门秘技。然而,当正式的演唱时,低音却面临着不少阻碍,就实际而言,唱高音的歌手比唱低音的歌手要多得多,导致麦克风本身会更多地照顾到对高音的呈现,反而是从胸腔发出的低音得不到较真实的还原,因此在竞演中,这对于以低音取胜的王晰称得上是致命打击。深谙其中缘由的黄致列自然不会放弃这个为弟弟“喊冤”的机会,疯狂科普替王晰卖起了安利:“其实在现场看的话,王晰的气场很强。但因为低音无法被麦克风完全收录,再加上通过录音再从电视传出去的声音会丢失很多现场的power感,所以即使现场的人能听到低音、感受到低音的强大力量,电视机前的观众还是只能感受到王晰能力值的一半。这很可惜,希望电视机前的观众能够理解,王晰声音真实听起来的效果真的会好很多。”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