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丽阅文联合发布影视新项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行业动态

腾讯新丽阅文联合发布影视新项目

2020-10-21 08:11:54  来源:北京日报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俐)10月19日晚,腾讯影业、新丽传媒、阅文影视联合发布了《1921》《人世间》《庆余年》第二季等56个影视项目的最新消息。

  电影《1921》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之作。发布会上,监制及导演黄建新、联合导演郑大圣携演员代表们出席,宣布影片将于2021年7月1日全国公映,并首次曝光了主演阵容——由黄轩、袁文康、祖峰、窦骁、王仁君、张颂文、刘家祎、王俊凯、韩东君、刘昊然、张超、张云龙、胡先煦饰演中共一大代表。制片人任宁透露,《1921》会邀请100名青年演员出演,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著名作家梁晓声长篇巨著、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人世间》将被改编成电视剧,预计年底开机。《人世间》由著名编剧王海鸰亲自操刀改编,并由《人民的名义》导演李路执导。现场,作家梁晓声表示:“我们要共同通过影视化后的《人世间》,向现实主义致敬,向40年来在中国改革开放中为改革添砖加瓦的各类人物致敬。”

  电视剧《庆余年》第二季也在发布会上宣布正式启动,张若昀、宋轶、田雨、郭麒麟分享了关于第二季的人物动态。

  此外,发布会上还发布了由黄建新担任艺术总监的电视剧《我们的西南联大》、由李少红参与执导的脱贫攻坚剧目《石头花开》、根据亦舒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流金岁月》、滕华涛导演回归荧屏的首部现实主义情感大剧《心居》、陈木胜导演生前最后一部作品《怒火·重案》以及由殷桃、宋轶、赵今麦、夏若妍、胡连馨主演的电视剧《涩女郎》。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林永健大鹏等20多位明星组队送电影下乡

    从今年6月起,由林永健、王宝强、容祖儿、大鹏、杨威等20多位电影人、体育人组成的“温暖有光放映队”,横贯全国10省区,送电影下乡,把电影之光播洒到大江南北的美丽乡村。
    2020-10-21 08:08:55

  • 电影《1921》定档 首曝主演阵容

    10月19日,由黄建新监制兼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的电影《1921》宣布将于2021年7月1日全国公映,并首次曝光了主演阵容——由黄轩、袁文康、祖峰、窦骁、王仁君、张颂文、刘家祎、王俊凯、韩东君、刘昊然、张超、张云龙、胡先煦饰演中共一大代表。
    2020-10-21 07:40:40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演员请就位?不,演技请先就位!

    只要长相好或者有知名度就可以跨界做演员吗?简单的戏,人人都能演吗?演员到底有没有门槛?最近热播的表演类综艺《演员请就位》,或许能给我们一些启发。
  • 警匪题材港剧不只是卖情怀

    近日正在播出的剧集《使徒行者3》迎来演员林峯的回归,成为不少观众的观剧动力。该剧延续了警匪港剧、港片的味道之余,还在叙事上更加网剧化,节奏快、剧情反转再反转,很是抓人。
  • 这样的《喜宝》不被吐槽才怪呢

    不管是小说形象还是电影角色,只有塑造有着复杂性格和人性的人物,才能成为经典,新版电影《喜宝》丢掉了小说的精髓,就像是丢掉了人物的魂,不被观众吐槽才怪呢。
  • 《姜子牙》不该学《哪吒》

    到底是中心思想重要,还是表达方式重要?《姜子牙》的两极评价大抵源于观众对这个问题的不同看法。
  • 《夺冠》能否夺冠

    本应在今年春节档上映的《夺冠》,却成为了国庆档的急先锋,从9月25日起率先点燃了票房争夺战的烽烟。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