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影院“松绑” 国庆档新片预售7千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行业动态

北京影院“松绑” 国庆档新片预售7千万

2020-09-26 17:49: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北京影院再“松绑” 国庆档新片预售近7千万

  自9月25日起,北京的电影院,每场放映的上座率上限调整为75%,影院迎来了新一轮的“松绑”。25日,电影《夺冠》正式公映,这也是疫情以来,首部回归院线的2020春节档大片。

  观众:(记者:今天是来看哪部影片?)《夺冠》,年底的时候不是要上映嘛,就一直想看。

  观众::我看《信条》的时候(人)还很少,慢慢在恢复之前的阶段。

  观众:(记者:对十一电影有哪些期待?)好多好看的,黄渤演的《我和我的家乡》吧。

  和去年相比,今年国庆档的大制作影片数量增加不少,不仅如此,像《夺冠》《姜子牙》《急先锋》《我和我的家乡》等几部影片,每部都具有冲击10亿元+的票房实力,目前人气最高的影片《我和我的家乡》,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而另一部比较受关注的电影则是《姜子牙》,作为“封神宇宙”的第二部动画,能否延续《哪吒》的战绩,还要等待上映后的口碑。

  北京苏宁影城经理 刘学力:今年国庆档的影片类型相比较去年丰富了很多,《我和我的家乡》红色题材影片,《姜子牙》动画片类型,还有像《急先锋》这种类型。目前我们主要开启了这三部影片的预售,三部影片在平台补贴上也下了很大力度。

  相比去年的国庆档,今年预售开启较晚,但预售次日的增速要明显高于去年。截止至9月25日16时,国庆假期首日预售票房接近7000万,其中《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首日预售分超2700万和2600万,成并驾齐驱之势,《急先锋》10月1日预售票房也已超过1300万。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幽默已成刚需,脱口秀走红中国

    “我以前睡眠质量真的非常差……有些人在半夜醒来,看着枕边人,会偷偷对她说我爱你,觉得很浪漫。我就受不了这个,半夜在我耳边说话,我听起来,跟隔壁装修没什么区别。
    2020-09-26 12:51:19

  • 第七届丝路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在西安举行

    记者从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暨电影嘉年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以“丝路连接世界、电影和合文明”为主题的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11日至16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
    2020-09-26 12:43:40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相声被脱口秀“吊打”?

    看《脱口秀大会》第三季无疑是件乐事,不仅能被演员的高质量段子击中笑点,还不停被综艺节目的种种花招戳到“嗨点”。
  • 我看电影《八佰》:英雄不死 浩气长存

    虽然作为影院复工后最早上映的影片之一,《八佰》很火,但于我而言,还是更愿意观看那些早已经过时间淘洗、真正经典的影片。
  • 国产纪录片为何受追捧

    在热火朝天的论坛现场,在纪录片人凝心聚力的发展姿态中,在优秀纪录片行云流水的光影故事中,国产纪录片越来越受追捧的原因逐渐清晰起来。
  • 国产职场剧不谈恋爱 观众买账吗?

    最近,一部《平凡的荣耀》展现了“全新的打开方式”,整部剧没有爱情线,让职场、行业精神真正成为主线,聚焦职场与行业的生存规则。
  • 《麦路人》选材独到却拍得有点温吞水

    《麦路人》胜在题材现实,选材独到,但光靠打爱情和友情牌来感染观众,在以前可能是有效的,但现在不一样了,互联网金融时代,失业、破产、金融诈骗,已经见怪不怪,观众在哀其不幸的同时,也会怒其不争。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