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宣布新规则 评委通过流媒体看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行业动态

奥斯卡宣布新规则 评委通过流媒体看片

2020-06-16 15:29:48  来源:今晚报

  今晚报讯(记者丁晓晨)据外媒报道,奥斯卡主办方近日宣布了新计划“奥斯卡光圈2025”,力求增加奥斯卡的多样性。其中最重要的变革是从2022年第94届奥斯卡开始,最佳影片提名数量固定为10部,不再浮动。

  在此前的规则中,最佳影片提名数量为5部以上,但不超过10部。获得提名影片得票率必须超过5%。新规则不看得票率,而是直接选出10部影片入围提名名单。

  此外,从第94届奥斯卡开始,主办方将贯彻学院流媒体平台的“季度性看片流程”,争取在全年时间内提高每部上该流媒体供给奥斯卡评委观看的电影的曝光度,保证每部获报名资格的电影都能被参与投票的评委看到。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全总文工团首次办云上慰问演出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简称全总文工团)主办的一台“建功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云上慰问演出14日晚在网上直播。
    2020-06-16 09:47:58

  • 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宣布推迟

    当地时间15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考虑到新冠疫情的影响,2021年的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推迟至4月25日举行。
    2020-06-16 09:17:42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乘风破浪的姐姐”凭什么刷屏

    第一期上下集233分钟上线后,不仅相关话题很快在社交网络实现刷屏,更在当天下午助推独家制作并播出的芒果超媒股票涨停。《乘风破浪的姐姐》到底凭什么吸引的观众?
  • 明星带货不等于带货明星

    术业有专攻。明星的专业是演戏,他们缺少的恰恰是与网友互动的能力,再加上并不太了解所售产品的性能与特点,在直播带货时翻车也就在所难免。
  • 成功的女团节目特多 但特成功的女团很少

    从《创造101》到《青春有你2》,再到《创造营2020》,一档又一档的女团节目纷纷出现,它们大部分都获得成功,在这娱乐现象的背后又代表了什么呢?
  •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累且有魅力

    没有哪档节目像《乘风破浪的姐姐》,还在录制就大火。虽不知这是一档什么节目,但眼看各路姐姐名单越来越长,“乘风破浪”成了姐姐们的大势所趋。
  • 4000“横漂”回横店 服装租赁等走“流...

    虽然目前电影院还没有明确复工时间,影视剧上游拍摄工作却恢复得很快。作为影视行业风向标之一的横店影视城内,已有134个剧组正在紧张拍摄之中,比去年同期还热闹。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