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临奖”颁奖礼推迟至明年四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行业动态

“佐临奖”颁奖礼推迟至明年四月

2020-04-09 09:26:19  来源:新民晚报

  昨晚7时半,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通过抖音平台推出了线上“佐临周”。这段时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戏剧行业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冲击,继爱丁堡艺术节、托尼奖颁奖典礼宣布推迟举办之后,上话原定于今年4月举办的第24届“佐临话剧艺术奖”也于昨天宣布,颁奖典礼将推迟至2021年,各奖项提名候选人名单亦将在明年与第25届“佐临话剧艺术奖”一起公布。线上“佐临周”让观众通过另外一种方式目睹那些令人难忘的精彩瞬间。

  线上“佐临周”率先推出的是于2019年举办的第22、23届“佐临话剧艺术奖”(简称“佐临奖”)颁奖典礼现场。这次两届“二合一”的“佐临奖”别具意义,是话剧大厦大修之后举办的首次颁奖典礼。“上话人”回归修葺一新的剧场,老中青三代齐聚一堂、星光熠熠,也由此拉开了去年话剧大厦重启大幕的序篇。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距离剧场大门的打开还需要一段时间。往年“佐临奖”的现场观摩票总是一票难求,能亲临颁奖典礼现场的观众十分有限,此次上话开放线上限时免费收看,也让很多之前错过现场观摩的观众弥补了遗憾。在“佐临周”期间,除了在线收看往届颁奖典礼的珍贵视频之外,观众还能通过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自媒体平台“剧场的耳朵”,聆听黄佐临先生《往事点滴》的精选片段。

  “佐临奖”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于1996年首设的奖项,旨在纪念艺术大师黄佐临先生,弘扬佐临先生的戏剧理论与精神品格,奖励为话剧事业奉献、在话剧艺术方面有突出表现和特殊贡献的话剧工作者。

  一切都在从简的“忍耐”,是为了迎接更好的春天到来。让我们在下一个春暖花开的4月相见。

  记者 吴翔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多方合力助电影业复苏

    针对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对电影行业的影响,国家电影局日前发文协调出台政策帮扶电影企业纾困发展。
    2020-04-09 08:40:16

  • 疫情之下演出行业牵手互联网 无奈之举还是新机遇?

    不管是剧院、乐团、喜剧团体还是唱片公司,近期都尝试将演出搬到线上,线上戏剧、线上喜剧表演、线上演唱会越来越多。演出行业牵手互联网,是无奈之举还是新机遇?
    2020-04-09 08:03:06

 
 

精彩图库

  • 张钧甯植物系杂志大片 感受春日蓬勃生命

    2020-04-03 08:22:43

    近日,张钧甯四月杂志大刊封面曝光。该组大片以自然为主题,张钧甯穿梭在森林中感受春日美丽气息,展现随性自由,身姿婉约分外动人,笑靥间流露出风雅与温柔,与森林融为一体,感受植物的蓬勃生命。

  • 林彦俊春日写真 帅气彰显绅士品味

    2020-03-18 13:44:24

    近日,林彦俊一组在美术馆外的时尚大片曝光,其身着墨绿色大衣搭配贴合设计墨镜深沉优雅,在春日暖阳之下满满的低调奢华质感溢出屏幕,内搭高领毛衣绅士有型。

  • 张柏芝最新广告花絮曝光

    2020-03-06 11:27:02

    近日,张柏芝为某美妆品牌代言的广告花絮照曝光。花絮照中,张柏芝一袭白色长裙尽显优雅韵致,魅力十足。

  • 刘亦菲登封面 从心出发温柔的力量更强大

    2020-03-05 11:10:06

    近日,刘亦菲《Vogue》四月刊封面曝光,淡蓝色柔纱裙衬托下的刘亦菲从容而自信,时尚表现力依旧的同时更展现了东方女性的温柔力量。

  • 孙艺洲杂志大片 早春时尚飒爽利落

    2020-03-05 11:09:59

    以颜色碰撞勾勒时尚,尽展双重魅力,孙艺洲一身橘色大衣成功变身早春中一抹亮色,玩转潮流,玫红色廓形西装外套配复古豹纹衬衫,以独特穿搭诠释雅痞态度,一身纯白连体工装更是魅力不凡。

  • 巴黎时装周:自由、活力、渴望极致

    2020-03-04 09:01:43

    3月3日,在法国巴黎时装周上,模特展示香奈儿品牌2020/21秋冬高级成衣。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北京卫视《了不起的长城》探寻雁门关

  • 优势栏目

    《我哥我嫂》登陆央视八套 王雅捷王挺...

  • 优势栏目

    《你怎么这么好看》收官云聚首 昆凌收...

  • 优势栏目

    开幕影片《当我成为萨林格》亮相柏林国...

  • 优势栏目

    好演员要有两种气

 

娱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