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批逾200家影院28日起恢复营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行业动态

上海首批逾200家影院28日起恢复营业

2020-03-27 09:40:1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3月26日电(许晓青、王婧媛)上海市首批205家影院将于28日起恢复营业。《流浪地球》《哪吒之魔童降世》等近20部影片参与首批排片放映。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尹欣26日在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按照此前上海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下发的《电影院(城)复业防疫技术指南》,观众进入影院时需接受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等。影院方应交叉或隔排售票,场间间隔控制在20分钟以上,确保每个场次放映完毕,有充足时间进行场内消毒。

  在上海各大影院已公布的片单中,还包括《战狼2》《中国合伙人》等国产电影,进口影片则有《绿皮书》《何以为家》等。

  值得一提的是,为吸引观众走进影院观影、促进文化消费,3月28日至4月26日上海将推出“上海市电影观影惠民月”活动。活动期间,观众在“淘票票”客户端在线购买电影票,每张票可享受10元消费补贴。按操作规则,每天限量补贴2万张票,共计划补贴60万张电影票,约合600万元。活动期间每名登录用户累计最多可购买4张补贴票。

  目前,上海市有380多家影院及影城,首批影院恢复营业后,其他影院也将根据条件逐步有序复业。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广电部门“抗疫”战:供给优质内容 助力复工复产

    随着国内疫情缓解,各行各业都从暂停状态步入复工复产阶段,影视行业也正逐步恢复,创作生产逐渐走向正常。面对疫情带来的巨大影响,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在前不久召开的网上视频会议中,研究部署帮助电视剧行业应对疫情影响、有序复工复产的工作措施。
    2020-03-27 09:39:39

  • 影院复工看什么? 经典老片先“暖场”

    春暖花开之际,之前按下“暂停键”的电影行业也逐渐复苏。继新疆、四川等部分影城陆续复工之后,上海部分影院也宣布将在3月28日正式复工开业。复工之后,一批经典老片即将与观众再次见面,此前因疫情取消上映的文艺新片《乔乔的异想世界》也已宣布定档4月。
    2020-03-27 07:43:16

 
 

精彩图库

  • 林彦俊春日写真 帅气彰显绅士品味

    2020-03-18 13:44:24

    近日,林彦俊一组在美术馆外的时尚大片曝光,其身着墨绿色大衣搭配贴合设计墨镜深沉优雅,在春日暖阳之下满满的低调奢华质感溢出屏幕,内搭高领毛衣绅士有型。

  • 张柏芝最新广告花絮曝光

    2020-03-06 11:27:02

    近日,张柏芝为某美妆品牌代言的广告花絮照曝光。花絮照中,张柏芝一袭白色长裙尽显优雅韵致,魅力十足。

  • 刘亦菲登封面 从心出发温柔的力量更强大

    2020-03-05 11:10:06

    近日,刘亦菲《Vogue》四月刊封面曝光,淡蓝色柔纱裙衬托下的刘亦菲从容而自信,时尚表现力依旧的同时更展现了东方女性的温柔力量。

  • 孙艺洲杂志大片 早春时尚飒爽利落

    2020-03-05 11:09:59

    以颜色碰撞勾勒时尚,尽展双重魅力,孙艺洲一身橘色大衣成功变身早春中一抹亮色,玩转潮流,玫红色廓形西装外套配复古豹纹衬衫,以独特穿搭诠释雅痞态度,一身纯白连体工装更是魅力不凡。

  • 巴黎时装周:自由、活力、渴望极致

    2020-03-04 09:01:43

    3月3日,在法国巴黎时装周上,模特展示香奈儿品牌2020/21秋冬高级成衣。

  • 镜头下安静从容 黄轩:想踏踏实实演一辈子戏

    2020-03-01 13:47:15

    黄轩近日登上某时装杂志开季双封面,而这也是他今年连续第三个月曝光的主流杂志封面,时尚成绩着实亮眼。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你怎么这么好看》收官云聚首 昆凌收...

  • 优势栏目

    开幕影片《当我成为萨林格》亮相柏林国...

  • 优势栏目

    好演员要有两种气

  • 优势栏目

    《幸运的家伙》首演 引发观众认可与好...

  • 优势栏目

    2020山东春晚开始实拍

 

娱评

  • 《周游记》为何只获得友情分

    上周末,以周杰伦为发起人的全球户外生活文化实境秀节目《周游记》在浙江卫视、芒果TV等平台播出,很快就吸引了不少周杰伦迷观看。节目很难谈得上有多好看,但《周游记》很快在豆瓣上收获了7.6分的“友情分”——看耍帅的杰伦找当年的自己,远比一档节目重要。
  • 网剧集体“上新”,谁能成为下一个爆款

    去年,网剧市场的火热景象让人记忆犹新,《庆余年》等一批制作精良的作品不仅在国内获得高流量,还成功走向海外市场。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