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艺团体优秀戏剧”展演百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行业动态

“新文艺团体优秀戏剧”展演百场

2020-01-08 08:22:54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讯(记者 牛春梅)昨天,在798文创园区的小柯剧场,全国各新文艺团体优秀代表与国内戏剧戏曲界专家学者共同见证了2019年新文艺团体优秀戏剧展演的落幕。

  本届展演由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戏剧家协会主办,经过展演专家组筛选,共有《五斗米靠腰》《爱在无爱城》《终成眷属》等十部优秀小剧场话剧与粤剧《文广探谷》等十部戏曲入围参展。展演自2019年10月底至2019年12月底,在天桥艺术中心小剧场、繁星戏剧村、鼓楼西剧场、国话先锋剧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小剧场、鱼与剧场和西区剧场等多个场地,完成共计一百场的演出,为北京文化演出市场奉献出更多优秀作品。

  本届参展剧目中有首次在京演出的新创作品,也有一直深受好评的口碑作品,吸引了大量戏剧及戏曲爱好者走进剧场,此外还覆盖到大学生、公司白领和中老年观众,充分展示了新文艺团体的创作能力、艺术价值与市场潜力。在剧目展演如火如荼的同时,“台前幕后,剧有意思—成人戏剧教育普及体验活动”以及“勾画脸谱—少儿戏曲体验活动”也成功举办,拉近了观众与舞台的距离。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欧阳娜娜开年大片 演绎千禧复古风

    2020-01-07 08:43:57

    内页大片中欧阳娜娜或身穿工装外套帅气洒脱,或身穿涂鸦T恤俏皮灵动。她还尝试了银色眼影、卡通发夹等,多样元素趣味拍摄。造型姿态多变,置身于复古风格的场景中,欧阳娜娜凭借自身高水准的时尚表现力,在简单的置景中,演绎具有欧阳娜娜特色的潮流风尚。

  • “课代表”王子异现场教学街舞 《一堂好课》冯双白以舞蹈为精神...

    2020-01-06 09:21:30

    20:30,央视综艺频道出品的《一堂好课》第八期将走进中央民族大学,由著名舞蹈理论家、评论家、编剧、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冯双白担任主讲人,为大家带来一堂趣味横生的舞蹈课。

  • “电影频道M榜”发布!葛优胡歌易烊千玺喜得荣誉

    2020-01-06 08:51:08

    2020年1月1日,是2020年新年的第一天。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也为大家献上了一份厚礼——“我们的2020”电影频道融媒体新年直播活动。

  • 北京:首钢园里的“环境舞蹈”展演

    2020-01-02 09:45:10

    11月2日至3日,“2019首钢园环境舞蹈展演”活动在北京首钢园举行。来自全国多地的高校、协会等带来的舞蹈作品在首钢园内多个区域进行展演,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 西藏自治区2020年新年音乐会在拉萨举行

    2019-12-31 10:10:20

    12月29日晚,西藏自治区2020年新年音乐会在拉萨举办。演奏家和歌唱家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原创交响曲《金秋叙事》、管弦乐《卡门序曲》、女声独唱《我们的西藏》等曲目引得观众连连叫好。

  • 民族交响音诗《民族魂 鲁迅》在京演出

    2019-12-30 13:17:53

    12月29日拍摄的民族交响音诗《民族魂 鲁迅》演出现场。新华社记者李晓果摄当日,一部由北京三十五中创作的民族交响音诗《民族魂 鲁迅》在北京三十五中金帆音乐厅上演。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7集纪录片再现战国历史

  • 优势栏目

    以战争视角感受平津战役 《解放·终局...

  • 优势栏目

    2019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开幕 223...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娱评

  • 谁“误杀”了贺岁档?

    放在以前,贺岁档乃兵家必争之地。从当年十二月中旬到次年一月初这短短的二十几天时间里,往往集结着过去一年的电影野心。只有一个导演敢在贺岁档任性,生活喜剧(如《非诚勿扰》)。
  • “高端”国产职场剧骨子里还是生活剧

    由靳东、蓝盈莹主演,且“会集半个娱乐圈演员”的职场剧《精英律师》越播评分越低,目前已到及格线以下。这部剧演员的演技没问题无论是美剧《傲骨贤妻》还是日剧《Legalhigh》。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