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李少红坐镇演员选拔节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行业动态

陈凯歌李少红坐镇演员选拔节目

2019-10-08 07:54:25  来源:北京日报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定档,将于10月11日起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不同于以往演技类综艺中将倾向性选择“演员”作为节目评委的常规操作,这一次,《演员请就位》将审评表演的重任交到了专业导演的手中,而担此重任的正是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四位导演。四位导演将作为“主角”,真实呈现在节目中对演员打磨,以及对影视作品掌控的全过程。50名优秀演员需要在节目设置的重重关卡中接受来自导演和观众的高标准考核,角逐2019年度《演员请就位》“最佳演员”的称号。演员开始分组对抗,导演开启抢人大战,激烈的竞争势必会引发更大的节目冲突和精彩看点。

  明道、阿娇、炎亚纶、牛骏峰、于小彤、杨迪、彭小苒……纵观预告短片中的演员名单,他们或许已有耳熟能详的代表作却依旧渴望突破瓶颈撕掉角色标签,或许蓄势待发急需更好地雕琢打磨激发自身潜力。而《演员请就位》则在恰当的时机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恰当的舞台,让他们能够获得与名导合作,接受专业指导的宝贵机会。

  节目中,导演们除了要对演员表演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还会对演技之外的部分进行评点。大到剧本的改编斟酌、场景灯光的布局设置,小到演员微表情的洞察调整甚至是走位设计,导演们都将带领观众全面审视节目中的每一个微小环节,以此帮助观众更好地理解影视作品的创作全过程。(本报记者 李夏至)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这个国庆档史上最强 观影人次首次破亿

    假期第六天,观影人次便突破一亿,这也是国庆档历史上观影人次首次破亿。截至7日晚10时,根据猫眼数据,9月30日至10月7日的总票房已达50.42亿元,远远超过去年十月全月票房36.48亿元。
    2019-10-08 07:52:57

  • “艾夫曼在中国”掀起芭蕾风暴

    国庆期间,京城最火爆的演出当属由国际顶级编舞大师鲍里斯·艾夫曼率领俄罗斯圣彼得堡艾夫曼芭蕾舞团在天桥剧场带来的舞蹈巨作。
    2019-10-07 15:46:50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演员请就位》陈凯歌畅谈 表示“电影是导...

    不同于以往演员竞演类的综艺模式陈凯歌导演已就位 走心表示:“做演员有时候得牺牲点什么”被称为是“电影诗人”的陈凯歌,作为中国第五代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凭借个人极高的文学素养与思想深度享誉国际。
  • 周杰伦新歌为什么火

    周杰伦的新歌《说好不哭》在网络上线,引起“夕阳红粉丝团”疯狂转发。从付费听歌到转发截图,朋友圈“遍地都是眼泪”。距离上回的粉丝打榜大战不过数月,周董又实力火了一把。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