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微电影展映活动在斯里兰卡开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行业动态

中国微电影展映活动在斯里兰卡开幕

2019-09-11 09:22:0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科伦坡9月10日电(记者唐璐)由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与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举办的中国微电影展映活动9日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开幕。

  展映活动开幕式当天在斯里兰卡国家电影公司举行。除活动举办方人士,还有200余名斯里兰卡当地电影从业人员及爱好者出席了仪式。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王宜文表示,此次展映活动为斯里兰卡观众带来了近十年拍摄制作的中国微电影作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斯里兰卡观众更深入地了解中国社会和中国人的生活。

  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乐利文告诉记者,以往文化中心主要通过举办传统书画、摄影及文艺演出等活动,向斯里兰卡人民介绍中国。这次是文化中心首次举办中国微电影展映活动,旨在让当地人了解微电影这种在中国流行的文化现象。

  开幕式上展映了《雾中小站》等4部微电影。斯里兰卡电影导演拉纳辛哈观影后说,这些作品不仅令人感动,还能让人们感受到中国当代社会生活的脉动。

  本次活动期间,还将在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等地进行微电影展映。

  当天上午,中国微电影领域专家在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就中国微电影发展状况举行座谈会,与斯里兰卡影视界人士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电视剧集还是短一点好

    电视剧不能超过40集?近日,有媒体报道,针对国产剧“注水”严重的问题,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拟实施“限集令”。消息一出,有观众大呼“早该如此”,也有人称,好剧40集不够,烂剧4集嫌多,别一刀切。
  • 积压影片 难逃“贬值”命运?

    电影《保持沉默》正在院线上映中。就算有周迅和吴镇宇、祖峰三位演技派助力,也未能摆脱平庸的命运,“沉没”于同档期的电影中,不见声响。细心的观众发现,这部电影的出品时间是2016年,也就是说,《保持沉默》是一部积压了3年的作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