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时刻》发布“胜利宣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行业动态

《决胜时刻》发布“胜利宣言”

2019-08-31 09:20: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扬)8月29日,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博纳影业联合摄制,黄建新监制导演,宁海强共同导演的电影《决胜时刻》,曝光了一支“胜利宣言”预告。

  预告再现了70年前中共中央进驻香山后,面对暗流涌动的各方势力,用英明的决策克敌制胜,粉碎了野心家妄图破坏国家统一的幻想,回溯了那段令人热血澎湃的峥嵘岁月。预告中,唐国强、王伍福、刘劲、黄景瑜、秦岚、濮存昕、王丽坤、林永健、张涵予、周涛、聂远、马天宇、杜江等老中青三代演员亮相,用敬畏之心谱写时代篇章。

  预告以真实有力、触动人心的史实,架起一座横跨70年的桥梁,鼓舞年轻人铭记历史,传承老一辈革命家英勇无畏、敢为人先的决胜精神,在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道路上实现自我价值。

  影片“让更多人了解历史”的呼吁,得到了黄景瑜、王丽坤、杜江、马天宇等富有责任感的青年演员积极响应,他们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黄景瑜饰演的警卫员陈有富,用赤子之心保卫领袖;王丽坤扮演的播音员孟予,用清亮的嗓音赞颂民族新生;杜江扮演的三团长,用无畏的勇气捍卫国家尊严;马天宇扮演的战地记者,则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无数足够载入史册的瞬间。

  同“胜利宣言”预告片一起,片方还发布了“胜利曙光”海报,晨曦洒向香山及树木掩映中的双清别墅,预示中国的未来充满光明。

  据悉,该片将于9月12日中秋档在全国上映。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巨石”强森是怎样炼成的?

    “巨石”强森最近喜事不断:8月18日,强森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与34岁女友Lauren Hashian的结婚照,地点是夏威夷,两人结束了12年的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
    2019-08-31 09:19:01

  • 华语电影出海 摸索宣传发行新路径

    暑期最大的黑马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在国内票房已突破46亿,上周正式在澳大利亚公映,开画首日即引爆当地票房市场,一举拿下全澳同档期电影票房排名第二的成绩。《哪吒》还登顶澳大利亚首周末票房冠军,更是突破了华语电影在当地十年票房纪录。
    2019-08-31 09:14:12

 
 

精彩图库

  • 电影《婚姻故事》主创亮相威尼斯电影节

    2019-08-30 08:31:40

    8月29日,在意大利威尼斯,电影《婚姻故事》的主演劳拉·邓恩出席拍照式。电影《婚姻故事》入围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 电影《星际探索》主创亮相威尼斯电影节

    2019-08-30 08:22:17

    8月29日,在意大利威尼斯,演员露丝·内加出席电影《星际探索》拍照式。电影《星际探索》入围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 西班牙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获得威尼斯电影节终身成就金狮奖

    2019-08-30 08:20:31

    8月29日,在意大利威尼斯,佩德罗·阿莫多瓦出席拍照式。当日,西班牙电影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获得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终身成就金狮奖。

  • 西影电影艺术体验中心开馆

    2019-08-30 08:17:58

    8月29日,参观者在西影电影艺术体验中心参观展出的老式幻灯机。新华社记者 刘潇 摄当日,陕西省西安市西影电影艺术体验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 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亮相

    2019-08-29 07:36:26

    8月28日,在意大利威尼斯,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评委出席拍照式。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于8月28日至9月7日在意大利水城威尼斯举行。

  • 中国藏模大赛西藏赛区举行海选

    2019-08-26 07:10:56

    8月25日,第三届中国藏模大赛西藏赛区举行海选,选手借助藏族传统服饰和现代时装,展现新时代藏族青年的精神面貌。通过选拔的藏族模特将于10月22日参加在成都举行的总决赛。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流量明星的门槛越来越高

    “娱乐圈苦流量明星久矣”,这是前几年大家还在抱怨的事情,没想到现在流量明星就成了“背锅侠”。
  • 没错,导演就是用错了鹿晗

    电影《上海堡垒》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天,导演滕华涛的一段话让他又上了热搜。他的一句“我用错了鹿晗,在一个不适合他的类型里”让很多网友误会,以为是他把《上海堡垒》的失败“甩锅”给鹿晗。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